close

=======================

光一 in おしゃれイズム (更新於06/07/11 21:11)



這次依然是不負責任的聽寫
因為另一段下載好了 所以只聽到這裡了(毆)


上田:頂著一頭亂髮 而且還穿著非常奇怪的運動服
光一:才不是呢
上田:你平常不太在意服裝穿著嗎?
光一:不在意耶
上田:竟然很爽快地承認 隨便穿什麼都行嗎?
光一:比方說錄音的時候
   不對 這個好像不可以說
上田:可以說 可以說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光一:不是 如果說出來的話
   那聽眾在聽我的歌的時候
   不就會在腦海裡想"啊~~他那時是穿的這副德性"?
上田:不 應該是說可以讓觀眾研究你的歌
   研究到那種程度 你的穿著

光一:說的也是
上田:居然又很爽快地掉到我的圈套
光一:我被設計了嗎?
上田:沒關係啦 那個錄音的時候怎麼樣?
光一:比方說錄音的時候 旁邊並沒有其他甚麼人
   都是一些共事很久的工作人員
   這樣的話 根本就沒有必要特別穿
   比方說這種夾克 或是這種亮晶晶的裝飾
   根本沒有意義嘛 
上田:啊 可是身為一個偶像巨星
   應該會被提醒"你應該要意識到大家都在看你"

光一:才沒人跟我講這種話
上田:沒人說?!
光一:沒人說啦
上田:所以怎麼樣都行啊 連睡醒後、頭髮亂亂的˙˙˙˙˙
光一:工作以外的時候 我都沒有特別弄頭髮耶
上田:這個很意外耶 該怎麼說
   光一君給人的感覺是不論何時都不太會讓人看到不足的地方

光一:這樣啊?
上田:每天都是那麼完美的樣子
藤木:就是說啊
光一:啊 我不是 不過東山先生就是那種人
上田:啊、你是說就類型而言 東山先生是那種類型的人
藤木:他確實是給人家這種感覺
光一:不是這麼說耶 比方說東山先生在聊流行的時候
   假設當時聊的是鞋子
   東山先生就會說"我已經在穿了"
上田:原來如此
光一:已經穿在腳上了 他就是那種人
上田:光一君的話就沒那麼講究了
光一:我不講究耶
上田:怎麼樣都行?
光一:怎麼樣都行 所以除了工作場合以外 我都很隨性   
上田:工不工作的時候 差異很大
光一:差異很大
上田:接下來也是今井翼君提供的情報
   光一君只要喝醉了 就會一直講老頭子笑話
   拼命講著很無聊的事 自己在那邊"啊哈哈"地笑
   情緒很沸騰   

光一:欸~~~
上田:這是有關你酒品不佳的情報耶
   "拼命講著無聊的事情"這是怎麼回事? 

光一:啊~ 大概是在說車子的事情
上田:因為你是個車迷
光一:可是 那個"很無聊的事情"是什麼意思?!
上田:這個啊 就是直接了當地講
   你當時講的是 比方說"這輛車子這樣、那樣"嗎?

光一:車子是怎麼動的
上田:是從那裡展開話題啊?!
光一:是啊
上田:車子是怎麼動的?!這麼原始的東西
光一:大家一起來聊啦 那是很基本的東西
   那、你們覺得會什麼切方向盤 輪子就會轉
森泉:那種事隨便怎樣都行
光一:隨便怎樣都行?!
上田:說了 說了 竟然說隨便怎樣都行
森泉:啊˙˙˙˙˙ 那、是為什麼?
光一:不知道的話對妳的人生是一大損失
上田:光是不知道車子怎麼動的 人生就會有損失?
   只是不知道方向盤為什麼會讓車子動?

光一:是損失唷
上田:啊、那就請你跟我們講吧 我們不想人生有損失
森泉:是啊
光一:轉方向盤時 輪胎本來是這樣向前轉的嘛
   所以 當你轉方向盤後 輪胎的方向也會跟偏
   這個時候 加上向前行進的力量後
   這個時候 輪胎的摩擦
   所謂輪胎的摩擦係數是重量和˙˙˙˙˙ 
上田:啊~~~~(哈欠聲)
光一:從現在開始是很重要的部份
上田:請繼續說呀
光一:這樣轉彎後 摩擦係數改變向這個方向的力量
   如此一來˙˙˙˙˙
上田:光一君 我們來進行下一個吧
光一:欸~~~ 就是像這樣的話題˙˙˙˙˙
上田:(你們當時)喝酒的地方的氣氛一定也像這樣吧
光一:基本上 沒半個人在聽我講耶
上田:哈哈哈哈 就是說啊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報
光一:我還以為大家會很愉快的說˙˙˙˙˙
上田:那、光一君 我們繼續進行下一個吧
光一:啊咧?今天不是要一直聊這個話題嗎?
上田:夠了 夠了 光一君 我們要進行下一個了唷
   今井翼君的情報還有一個
   舞台劇公演時 正在等待自己出場的時候
   光一君急著要拿飲料喝的時候 
   居然拿錯 拿成麥克風
   正想大口喝下時 才發現手上拿的是麥克風
   一臉很糗的表情
   我當時就覺得"這個人很有意思耶"   
   一般來說 應該會注意到不一樣吧

光一:不是這樣 打從我開始演舞台劇以來 
   就一直有工作人員會跟在我身邊 幫我拿飲料
   那個時候(出場後)大概是要用(手拿式的)麥克風
   絕對不能錯失出場的時間點 
   所以我經常是一直盯著舞台看
   結果我這樣一伸手 拿到前面一看 居然是麥克風
   我就"哦、哦~"
上田:啊、你是因為以為工作人員一定會遞飲料給你的緣故
光一:對啊 我手一伸 居然是遞麥克風給我
   我一看發現不對 當場趁機給他吐槽
上田:騙人 你只是單純地弄錯而已
光一:翼還真會看耶 連這種事也看得這麼清楚
上田:看起來是很用力在看呢
   那、光一君有沒有常常出什麼錯?
   像是"啊~~~ 那還真丟臉"

光一:啊、有耶 還蠻常有的
上田:請跟我們講
光一:在舞台上還蠻常出錯的
上田:在舞台上?! 相反的 你會在舞台上那種地方出錯?!
光一:有耶
上田:怎麼個情形?
光一:這是相當久以前的事
上田:好啊 好啊







=======================

長瀨、光一 in おしゃれイズム (更新於06/07/03 12:18)


先自首一下
光一並沒有以VCR方式出現
只有以書面方式參與爆料
如果有大人因為我先前誤放消息 
下載後卻很後悔那些電的人
抱歉啦
希望沒有 ^__^ 長瀨也是很可愛的

雖然我也超愛長瀨 但這裡是光一花痴窩
所以只就幾段跟光一有關的概述一下 
有漏寫的話請包涵 我沒力氣倒帶去檢查(毆)

女聲:針對來賓長瀨智也的缺點做調查
   - THE "P"FILE
上田:我們問了很多人有關長瀨先生的一些祕聞
長瀨:這樣啊
上田:請老實回答
長瀨:哦!好!
上田:首先是堂本光一君
觀眾:哦~~~~
上田:和堂本君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嗎?
長瀨:是啊 差不多同一時期進事務所的
   然後在合宿期間裡 我一直和光一同一個房間
   兩個人在房間裡這樣、那樣˙˙˙˙˙

上田:可以稍微請教你什麼叫"這樣、那樣"嗎?
長瀨:各種事情
上田:好像兄弟那樣的感覺
長瀨:對啊
上田:原來如此 堂本君說"長瀨先生曾做過這樣令我爆笑的事 -
   跨年演唱會時 褲襠裂開 就這樣連遮也沒遮
   一直繼續站在舞台上載歌載舞"
   發現的時候一看 褲襠已經裂開了啊?
長瀨:嗯 有聽到聲音
   可是 我覺得這事沒那麼好笑耶
   只是當時我穿的是有心型圖樣的內褲

上田:欸?換穿別的褲子啦 換穿別的褲子啦
長瀨:說的也是
(以下省略 大概是長瀨在說自己不修邊幅的"原因")
上田:堂本君希望長瀨先生不要再做的事情
   這個你可以想到是什麼事嗎?
長瀨:不要再做的事情嗎?
   不~行 不知道耶

上田:你自認沒做什麼壞事嗎?
長瀨:沒有啊
上田:希望你不要再做的事 -- 
   我去你家的時候 不要再全裸出來應門
   這個啊 其實宮藤官九郎也有說˙˙˙˙˙
(以下省略)
長瀨:可是 迎接客人的時候應該要有趣一點才好吧
上田:啊、碰面之前不是一直光著身體的?
長瀨:不是啦 是特地脫的
上田:說不定你真的是特地脫的
   可是這兩位都說希望你不要再這樣做了
長瀨:不要再做了啊?
上田:啊、所以你是特地脫給他們看的
長瀨:是啊 雖然他們叫我不要再做了
   可是那個時候他們自己也有在笑耶

想像一下光一被長瀨逗笑的樣子
其實還是要感謝長瀨這樣"用心接待"
一個交往十幾年的老朋友

上田:那是因為他們也只能笑吧
以下省略 不過簡述一下
●長瀨解釋說特地脫衣服給光一和宮藤看
 是因為想看他們的表情

我也想看~~~~
●再來雖然是宮藤給的秘聞 
 但光一也講過類似的事 所以一起寫一下
 "長瀨君好像喜歡故意放屁給人家聽" 
 汗 此人還能當偶像嗎?
 長瀨的解釋還是一樣 - 想看對方的反應 
 而且他認為"屁"是和平的象徵

 到底誰才應該覺得"遇人不淑"?
 是光一?? 還是長瀨??? 

接著跳到中間
因為城島茂提到一起聚餐時 長瀨老會忘記帶錢包的事
長瀨解釋年紀小的自己如果搶著跟前輩付錢的話 
是很失禮的事
他還說團員松岡昌宏有一個"偉大"的觀念 - 
不讓年紀比自己小的人付帳
於是 反應很快的上田就要問啦

上田:反過來 比方說跟堂本光一君一起時
   有時候就是你付錢的嗎?
長瀨:這個時候我們會平均分攤
上田:居然平均分攤?! 你要付啦
   這麼麻煩大家˙˙˙˙˙   
長瀨:我跟他年紀一樣大
可惜講到這裡被號稱另一國王子的藤木直人打斷了
害人家沒能再多聽到一些光一和長瀨的小故事

再跳到藤木直人進行前一陣子在網路跟大家募集問題的單元
藤木:25歲、住在愛知縣的小姐想要問
   "在堂本光一先生家借用廁所時沒關門
    這是真的嗎?"
長瀨:是真的
上田:這是為什麼?
長瀨: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你會關廁所門嗎?
上田、藤木:會啊!
長瀨:啊˙˙˙˙˙
上田:接下來你要講的話大概都不合我們的作風吧
長瀨:我都是開著的耶  
   嘛~ 去光一家玩的時候 光一坐在客廳的沙發
   我跟他說我要去洗手間
   一出走廊 馬上就是洗手間了
   在洗手間裡面可以看到客廳
   我沒有關廁所門 就直接坐在那裡 
   感覺像在跟光一說"耶~你好"

上田:喂!不是"你好"吧
   為了光一君 請你把門關起來吧
   不然對方會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也只能像這樣"你好"
長瀨:因為我覺得光一自己一個人會很寂寞
原來長瀨這麼做都是為了光一(感動的眼淚、不知所措的汗水)
上田:才不寂寞呢 才不會寂寞呢
長瀨:真的嗎
上田:我覺得他會希望你把門關起來
長瀨:因為我和光一感覺像家人 所以˙˙˙˙˙
上田:才不呢 家人之間也會關門啊

以下都省略 
結論是長瀨是個異類!! 幸好他長得帥


另外 大親友光一也在隔週上了這個節目
而其中有一句我超愛的話居然被剪了
多虧去現場看錄影的日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光一講的還是我們聽過的事
就是長瀬約光一出去吃晚飯
光一自己明明才剛剛吃過 
可是還是又跑去陪長瀨吃的往事

聽了光一這麼說後
主持人之ㄧ的上田晉也便說
「付き合い始めの男女みたいだね。相思相愛なんだね」
好像剛開始交往的男女朋友一樣 很相愛啊


萌え~~~~
不知道有沒有預計哪天播出這段未公開呀

看完後的感想就跟貼文的人一樣 -
來生想投胎變成長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