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到禮拜六之前 都會一直掛在網路上吧
剛剛去看了樹老師的公式網
還居然真的有人是因為聽了樹老師的推荐
才去買光一的CD
希望那個在自己格裡說"KinKiはファンの広がりがないと見た"的"觀察家"
也能看到這個現象


首先是一個署名naoko的漫畫迷在昨天的留言
『真的就是真人版的トール!!
 因為樹先生的推薦 我就去買了堂本光一君
 那張附有「Deep in your heart」DVD 的CD
 DVD真的很棒!
 尤其是開始下歌的地方 真的很有"獣王星"的感覺!
 光一君那個『獣王トール』般的氣質也很棒
 讓我覺得應該拍成真人版也會很不錯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旁邊的舞者就像茶輪的人一樣
 而光一君自己的膚色又很白 
 才讓他看起來更有トール的影子??
    希望我也能早點看到"獸王星"的DVD』


接著 今天就有tate
的留言
『聽說是真人版的トール 而我又碰巧要去逛CD店 
 就順便找找看這張讓我稍稍有點在意的「
Deep in your heart」
 沒有˙˙˙˙˙ 沒附DVD˙˙˙˙˙
 只要找不到 我就會因為更加在意而變得脾氣怪怪的
 於是 我趕快連絡是光一君歌迷的友人
 看了之後 嚇一大跳!
 簡直就是真人版的トール!!
 naoko 小姐說的一點也沒錯
 小間一點的店 初回盤好像都賣光了的樣子˙˙˙˙˙
 我跟朋友說「這張給我吧」
 朋友當然拒絕了˙˙˙˙˙小氣鬼!
 我也很期待"獸王星"的DVD』

緊接著又有ミチ
『您好 第一次留言
 我也是看了 naoko 小姐的留言後
 開始對那張CD感到好奇
 接著就跑到CD店裡要去買 可是˙˙˙˙˙
 所到之處 完全都是「缺貨」、「等待進貨」(汗)
 連沒附DVD的普通盤也沒有耶~

 早知如此就先預購好了(涙)
 我拜託店裡的人下次進貨的時候要通知我
 哪天如果真能看到那張DVD 該有多好~
 真人版的トール啊~ 很棒吧~
 (下略 又是"獸王星"DVD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