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
我居然想半途而廢 m><m 
(同時也很對不起比我辛苦51萬倍的光一)

再來要感謝大家的鼓勵及支持 特別是有抽空留言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很捨不得不把我所知道的光一的好
任何跟光一相關的消息、花絮 分享給還沒機會知道的大人 
這也是我每次想棄窩逃逸的心裡掙扎所在

既然大人們願意包容我隨興之所至的更新
那、就請大家再繼續三不五時來花癡窩 一起花癡光一吧 ^^

最後是個請求˙˙˙˙˙
那些留言答應要幫忙的大人! 請不要棄我不顧! 一定要遵守諾言!
(毆 妳是誰啊?!)
正經一點(雖然有點難 再毆) 
日後有機會的話 真的要請大家不吝惜幫忙提供協助
任何形式都可以 最有可能的部份應該是日文翻譯吧
(呵呵 因為比較花時間 ^^)

 

 

 

============================

[公告]停止更新  (更新於08/05/06 08:33)

花痴窩將停止更新 

不是因為不再愛光一 而是我發現(未免有點後知後覺)
我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上 反而沒時間真正去花癡光一
本來對於要不要停止更新一事很掙扎
但在剛剛才稍微打幾個字就覺得累的情況下 答案呼之欲出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說沒有不捨是騙人的
已經養成每天找光一消息的習慣還是會繼續 
我是頭號光一花癡的事實絕不會改變(從來就沒獲得確認吧)
只是再沒多餘時間和力氣去翻中文
如果只剩擷圖、日文網頁連結 而沒有中文 
這樣的更新對大多數來看花癡窩的光民是沒啥意義
因此 我決定把這樣的精力省下來 

再次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至於BL文章 有時間的話應該會寫吧(毆)



============================

[公告]兩件小事  (更新於08/04/21 10:02)

花痴窩的黑名單已經高達53人了
本想在51人時盛大『慶祝』的說 當時忘了˙˙˙˙˙

會成為花痴黑名單的只有一個原因 - 與光一無關的廣告
 
嘛~ 其實我也知道寫在這裡作用不大 
那些人根本不是真的有在看別人部落格文章的人
只是今天終於忍不住 想發發牢騷

花痴窩很樂意幫任何人宣傳 置頂數天都是小事 
只要該訊息有利其他光民 或該活動主旨能符合光民的意願
但如果單純是個人部落格需要人氣的話
欸˙˙˙˙˙ 就請自己努力吧 
花痴窩旨在/只在宣傳光一 發揚光一

至於賣什麼情色用品或OX藥丸的更是敬謝不敏

此外 我在pixnet 的小小窩連續數天人氣『激增』
昨天更突破500人次(開站以來大多維持在200左右)
如果是因為有大人私下幫忙宣傳的話 我在這裡致上51萬分謝意







============================

[公告]第二個小窩+再度關閉留言板  (更新於07/12/13 14:31)


兩個公告
(1)光一花痴小小窩即將腐化(毆)
   從我開始出現在網路上就認識我的大人
   應該都知道我其實是個腐女(羞)
   在花痴窩「潔身自愛」了兩年後 我又要腐化了(汗)
   有興趣的大人就
小小窩見 
   看不懂這則公告的話就代表此事跟大人無關 不用在意啦

(2)由於近日來不斷有人留言要我去減肥(汗 隨機的啦 不是針對我的身材)
   再不然就是叫我去捐錢 或血拼 看了很OOXX
   反正它的功能性對花痴窩來說本來就不高
   所以、我決定再度關閉它 大概不會再開了吧
   再說 我是沒付費的用戶 好像有留言數的上限
   那個上限已經快被減肥廣告給用光了




============================

[公告]留言內容  (更新於07/11/05 12:04)

一連兩天有言之無物的留言
雖然絕大多數留言者不是這樣 不過、還是想公告一下

凡是留言跟光一無關 發現之第一時間、即刻刪除
任何個人的生老病死 外加戀愛煩惱、婚姻恐懼
乃至家庭暴力 都不是花痴窩關心的議題
有需要協助的請找相關專家 花痴窩只在(旨在!)花癡光一 

如果花癡光一能讓您得救的話就儘管近來坐 
但切記、請勿留下任何「私人物品」 謝啦~!








============================

[公告]道歉啟示  (更新於07/10/30 18:04)


每一篇的密碼都一樣唷 
早上那個"SHOCK"之所以進不去是因為˙˙˙˙˙
我忘了輸入密碼!! 自毆51拳謝罪



一共51個˙˙˙˙˙







============================

[公告]增加密碼保護之文章  (更新於07/10/17 10:58)

謝謝 wind 大人特地留言指教
反省之後 除了拿掉相關文章、我決定擴大密碼保護範圍
只要不是公式網上流通的訊息 都會用密碼保護起來 
大概˙˙˙˙˙除非我太懶(毆)

不是什麼整人遊戲 所以、密碼一律相同
記得花痴愛上光一那年、GACKT 當眾說"光一的笑容令我心動"(爆)









============================

[公告]密碼保護的文章  (更新於07/10/15 09:53)


等一下(或晚上)更新的文章均得輸入密碼才可以看
不是我小氣 而是原分享作者本身就是加密的
怕給她或我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及困擾 所以、花痴窩也得跟進
密碼就如提示 長期來花痴窩坐的大人應該不難知道
不知道的話就代表此文章跟大人無緣 或沒特地點閱的必要啦
不需要為此花時間留言唷








============================

[公告]花痴窩又有狀況  (更新於07/10/06 12:19)

我的小電好像已經病到要大修了 很想乾脆買新的(毆)
昨天居然自動狂開了三十幾個網頁 剛剛也給我出槌
所以這幾天如果沒更新的話、不要太懷疑
花痴還沒退休 只是小電吵著要退休而已

另外是小小窩 應該跟我的電腦無關 是 PIXNET 上不去吧
今天沒辦法更新小小窩




============================

[公告]花痴窩連休  (更新於07/09/22 21:37)

天天都自由地有如放假般的我還是要利用中秋連假去玩
這次要到彰化 可能的話 有點想去洪●●的豪宅看看(自毆)
總之 花痴窩將因本人貪玩而暫停更新數天




============================

[公告]花痴窩將刪除部份留言  (更新於07/09/08 20:17)

感謝所有來留言的大人
由於花痴窩是無名的非付費會員 只能接受2000篇留言
有鑒於目前只剩15篇的額度 花痴窩必須刪掉一些舊留言
如果大人發現自己的留言被刪了 單純只是這個原因
沒有其它個人因素唷









============================

[公告]關閉花痴小窩的留言板  (更新於07/07/31 09:20)


我已經關閉"小窩"的留言版 因為最近太多人來廣告一些有的沒的
需要留言的花痴窩訪客可以考慮"小小窩"的留言板
或是隨便找當天的更新留言即可 








============================

[公告]第二間花痴小窩  (更新於07/07/22 21:40)


花痴小窩˙˙˙˙˙不算搬吧 是蓋了第二間
原因是有內地朋友反應進不了無名
可是˙˙˙˙˙ 可是˙˙˙˙˙ 我還沒時間研究它的介面
連搬家都不知道有沒有搬全 
至少文章分類有一大類不見了是馬上看得出怪怪的
總之 第二個花痴小窩在此 取名花痴小小窩(噴淚 沒有創意的悲哀)
http://blog.pixnet.net/koichi5151

第二間不知道何時可以正常運作 大家隨便逛吧(毆)








============================

[公告]刪除相關留言  (更新於07/07/04 18:51)


首先跟有看到我留言的大人打聲招呼 哈~囉~~~~~
終於又可以在這裡見面啦
沒看到的人就跳過 當作沒事發生吧

至於沒看到卻有想知道來龍去脈的 請看

話說無名從今天的某點某分開始無預警強制所有用戶更改密碼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個公告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p=2286673&sid=ff3773095ed522bca5bb5df56adff483#2286673

使用hinet的花痴窩從下午2點多開始嘗試配合
卻不幸地完全收不到認證信
就在想說必須放棄經營一年半的部落格時
不知道是走運? 還是有志者事竟成?
居然在送出約51封(我也給它夠有毅力的)認證信申請要求後
終於收到唯一一封回函

可是、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稍早前在討論區看到一票貴賓卡會員說:
自己雖然更改密碼成功 卻也依然無法登入
讓我還是高興不起來˙˙˙˙˙

幸好、現在進來了 事情應該算是解決了
不曾考慮搬家的花痴窩今後還是會繼續在這裡經營

對於無名 我一如既往 沒有怨言
不過 真的希望其他用戶都能盡快順利得到解決方法
那個雙證件的認證法實在不是最上策˙˙˙˙˙ 







=============================

[公告]無名維修  (更新於07/05/18 23:10)


看到這樣一則公告 時間是下週一凌晨到中午
花痴窩也將配合小小休息一個早上
K母毆:廢話一句 不然想怎樣?!









=============================

[公告]有點關係又沒多大關係的新聞  (更新於07/05/10 10:02)


一則今天早上的新聞分享給不是很清楚網路禮儀、又不太熟悉法律責任的人

看到偶像被批評固然很容易動怒 
但想想一時衝動的後果實在不值得逞一時的口實之快
大家都應該努力去包容不同聲音的意見
最好的辦法就是眼不見為淨 找安全的地方逛吧
如果真要罵也要罵得有技巧 用最低水準開罵只會變成這樣↓
K母毆:妳到底是存好心還是壞心?!



法界人士給相關話題的解答



最近常常?在無名的論壇上看到有這類糾紛
如果大人也有的話 希望這篇小報導可以提供一點思考方向





=============================

[公告]關於張貼網址一事  (更新於07/04/08 11:37)

非常感謝連日來有不少網友基於有福同享的心理 
在花痴窩張貼其它部落格的網址 但是、基本上我都不認識這些人 
不確定他們是不是不介意被我貼出來 所以、如果大人認為是我非知道不可的訊息 
可以考慮用悄悄話的方式留言 或到留言板設隱藏 
畢竟是私人部落格 這樣直接貼的話 怕給對方造成困擾或不悅 謝謝大家

至於去當臨時演員的心得 待會我要翻一篇日飯寫的 
時間夠的話(? 呵、呵 其實是努力夠的話) 會翻兩篇

去當臨演後覺得很幸福的人基本上都有這樣的共通點 - 
清楚知道自己是去當臨時演員的 






=============================

休站聲明  (更新於07/03/30 23:07)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我、有點灰心了˙˙˙˙˙
剛剛在內地某大型J家BBS站看到有人挪用我的東西 然後起帖向版友抱怨
花時間作出來的東西如果不能帶給訪客快樂的話 我的時間是白花的
這些時間應該拿去用在更有意義的事上 所以˙˙˙˙˙
謹以這篇短文向大家道別 不是一時衝動 而是已經反覆考慮N次了
˙
˙
˙
˙
˙
˙
˙
˙
˙
˙
˙
˙
˙

你覺得有可能嗎??

騙你的啦~~!!

幾天不能來更新有九成是真的 因為要提前掃墓
而且、我一直想找時間把以前在「光之論壇」沒完結的東西完成
所以想休息一下

在BBS被罵也是真的 不過、有更多出面相挺的聲音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看到那一帖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居然"有資格被罵"!?
既驚訝 又興奮(?!)

至於對花痴窩不滿的聲音啊 從來就不是我會在意的事
我只想再次跟這樣的人說明
本花痴窩只聊光一 不聊其他人 
除非跟光一有關
還有那些質疑我翻譯出來的東西的人 
文章幾乎都有附原文 要查證並不難
而我附原文的目的就在這裡 
一來是證實確有人寫 二來是給大人自行解讀的權利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
我不在意任何發自「不喜歡光一」的人、
「只有一點點喜歡光一」的人、
「比起光一、我更喜歡OOXX」的人的聲音

上述大人若在這裡得不到快樂 就不要再窩在這裡讓自己難過 
我不會去照顧你 所以、你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

我實在是很"手癢" 又去點了網頁 
結果還又看到不得不更新的東西 有興趣的大人別忘了去看看
有光一拍戲現場的便當照唷

我是個大騙子 罪孽再深一層
下面的更新又多了一篇別人的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koichi5151&article_id=756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