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好囉~!

在昨天長瀨主持的廣播節目"TOKIOナイトクラブ "中
長瀨回答了一個住在町田市、署名YUKIKO 小姐的明信片
她要問長瀨"我看了 DoCoMo 的廣告 
你和妻夫木聡君、瑛太君及浅野忠信先生等不得了的陣容
真要以這樣陣容舉辦聯誼的話 女生會擋不住誘惑的
借題問一下 如果長瀨君要像CM那樣辦聯誼的話
你會邀請傑尼斯事務所的誰去參加?"
長瀨的回答是"原來如此、聯誼啊? 要找誰呢?
個性不要跟我重疊的人比較好吧
先說個性重疊的話 個性重疊的話還真那個 誰啊?
山口君的話有跟我重疊耶 嘛、再來的話 有誰啊?
嘛、嘛、女生可能看不出來吧 不過、辦聯誼的話
不要找跟自己同性質的人比較好吧
可是、很悲慘的是 會去參加聯誼的人好像個性都會重疊到
找誰啊? 首先、應該是光一 光一?
啊、光一的話不錯吧 因為他跟我沒重疊
嗯、就是說嘛 說不定會找光一
你看嘛、因為我很在意自己在聯誼裡的定位
如果聯誼裡有掌管大局的人 我就不會去管事
因狀況而異 該怎麼說 我討厭有人跟我個性重疊
我完全可以炒熱現場氣氛 或是靜靜在一旁也可以
怎麼說呢 我自己是個相當會耍笨的人 馬上就開始耍白痴的類型
如果有別人也做同樣事情的話 我會很不甘心
嗯、如果有其他掌大局的人在的話 
嘛、其實只要在一起很愉快的話 也沒就什麼特別要計較的
嗯、光一吧 嗯、可以耍笨 也很有面子
嗯、絕對不要的是城島茂 絕對不要 那傢伙、絕對不要
如果是我家團員的話 和太一在一起的話好像也很無聊
嗯、就是說啊 
松岡、松岡也可以吧 松岡很有趣唷
嗯 就這樣 松岡或光一 和他們兩個的話好像會很好玩
嗯、我也沒在參加聯誼 就這樣 下一張明信片(以下全略)"


重點就是長瀨認為帶光一去參加聯誼會很有趣
此外松岡也可以考慮 但絕不要城島茂
山口不行、國分也不行 因為感覺會很無聊
除了自家人之外 長瀨只提到要帶光一去 就這樣

我倒覺得被長瀨排除的人都不錯啊 以女生的觀點來看
不過、也只有像長瀨這麼帥的人才敢找光一一起去參加聯誼吧
不然、風采明顯會被搶光光的

最後是實話實說:我覺得不管要幹什麼 長瀨都會想到光一
        管它是去幹什麼
        聯誼的女生要選誰都沒關係
        長瀨就是要選光一吧(毆)






=================================

親友物語Part VIII - 男飯的觀察  (更新於07/02/10 09:13)


瞄到一個讓我這腐女會心一笑的"跨年演唱會心得報告"

 

●●大學所屬的ソシ●●●●ェクト事務局(SO●●●●●●●●ECT)
06年提出法人化的申請 目前尚未接到申請許可的通知
這個團體成立的主旨在於探討身為一個問題社會的非專業個人
能夠擔負起什麼改善社會的責任
並且發揮一己的影響力來帶動周遭一起投入改善社會的工作

講了一大堆根本花癡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毆)
該事務局裡去年有一個●●●●学部大●生、●●●●
目前好像是以私人工作室身份、身兼N職
又是在廣播電台工作 又負責設計水●芸術館"高中生週"的傳單

感覺還是一堆跟花痴窩關係很遠的事(再毆)
我真正要講的是他是個傑尼斯迷
他在自己部落格去年的日記裡寫了這樣一篇文章



這位仁兄下半段還長長一大篇J家人之間之所以可能有同性愛存在
或給人同性愛聯想的種種剖析 有興趣的大人可以自行研讀
如果大人是想看他又討論了誰的話 我可以先解答一下
除了喜爺之外(不是講喜爺壞話唷) 他沒有再點任何個人的名字  


補張圖來見證兩人好到會被誤會的友情







=================================

親友物語Part VII - 光一午安枕  (更新於07/01/22 00:23)


 分享一張三年半光一迷的我
 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年代應該是 KINKI KIDS 和
 TOKIO 聯合主持 TOKIKIN
 的時候 

 有點不滿的是˙˙˙˙˙
 為什麼不把光一的臉也一起拍進去
 
 要不是有文字敘述
 再花痴的人應該都猜不到
 大腿主人會是光一吧


















=================================

親友物語Part VI - 在共舞裡祝生日快樂  (更新於07/01/20 18:03)


這一則的消息來源也是長瀨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裡提到的
"近藤先生還有傑尼斯的藝人 大家都齊聚一堂
 對我們大家來說是一年一度的大事耶 那段時間還蠻幸福的唷 
 每一次都可以在那裏碰到好久不見的光一 久久見一次面後
 跟他說「生日快樂」 因為他的生日是元旦
 這次跨年演唱會 我還記得我跟光一兩人作了一件很難得的事 
 - 一起跳舞"









=================================

親友物語Part V - 帶我去吃烤肉  (更新於07/01/20 14:44)


這篇其實是昨天胡亂連線時的發現 可是需要截圖 
所以延到今天比較有精神再來作 這是某個日飯一年半前的文章 
前面提到KK自己主持的廣播"KINKIRA KINKI WORLD"的相關話題
然後、話鋒一轉 她提到同一天、前一個時段才聽到長瀨智也
在自己的廣播"TOKIOナイトクラブ"聊到光一的話題 下圖也有經過裁剪



內容大致是長瀨說自己的大親友光一在上"メントレ"那一集
說到最愛的三道料理 他看了之後、其實也很想去吃其中第一道
說然知道跟光一講的話 光一一定會帶他去
可是、一想到該店在京都* 就想說不要麻煩光一 
(*其實這個是該網友誤記 她還說自己記得沒錯的話
  是山城新伍上"KINKI 大放送"那一集
  其實不對 是中尾彬上的 而店的正確位置是在東大阪)

不過、光一當年也是別人帶去的 長瀨要真的跟光一講的話
搞不好兩人也不一定找得到(毆 人家可以用GPS+網路啦)

順便擷一下光一當年在兩集"大放送"及"メントレ"的模樣
也證實本花痴的花痴度比這個日飯還高(K母毆:這也要比?!)

首先是該網友說的"山城新伍"那一集 可是、我忘了把山城前輩也擷進去
在下圖左的右上角角那個下巴就是山城前輩的  




接下來左邊是中尾彬那一集 右邊是"メントレ"
忘了說一件事 光一上"メントレ"這一年正好碰到"太平"創店51週年














中尾彬舉起手來搭光一的肩 
他說光一一吃到好吃的東西、整個人精神就來了 
原因是這一集一開場時 中尾彬有問光一是不是人不舒服
因為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光一當時的回答是"天氣太熱"








=============================

親友物語Part IV - 發現大親友的相似處  (更新於07/01/03 08:54)


這該說原本就物以類聚 還是後來近朱者赤呢?

話說長瀨在仲間由紀惠上メントレG時、突然冒出一個疑問
可是 那個疑問2秒鐘前仲間小姐才解釋過 
當場被大家吐槽的長瀨露出這種表情 
讓我馬上就聯想到他那個"漏聽來賓講話"的累犯大親友
不覺得兩個表情很類似嗎?? 只是˙˙˙˙˙
不同人作起來 可愛度有點差別(毆)









=============================

親友物語Part III - 我想要長瀨的衣服!!  (更新於06/12/27 22:13)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要長瀨身上穿的那件衣服?!
這是最新一集061222、來賓是關根勤的メントレG

可以穿這件衣服 感覺有點幸福










=================================

親友物語Part II - 翻譯  (更新於06/08/12 04:01)

97.02 JUNON 光一和長瀨的親友對談(全)

終於全部好了 並且把所有的都接在一起
http://www.kashu-navi.com/


先感謝小天大人提供的原文
1997年2月號的JUNON(嗎?)
有錯請小天大人幫忙指正


期待已久的親友對談終於在 JUNON 實現了
長瀨智也X堂本光一
一起度過青春歲月、兩個人之間的友情故事


終於實現兩個人的親友對談了!
兩個人的友情早在 TOKIO 或 KINKI KIDS 結成之前就開始了
在班上不是也常有這樣的事嗎 -
明明有一大票朋友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特別會有那種讓自己像遇到磁鐵般
被對方吸了過去後 還和對方彼此緊緊相合的人
等到回過神 才發現兩個人總是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傾吐煩惱、一起聊女孩子的話題˙˙˙˙˙
有點讓人忌妒的、男孩間的友情
那麼 我們現在就來聽聽兩個卸下偶像包裝
長瀨智也和堂本光一、徹底交心的真心話

這一大段引言果然令我忌妒
我馬上想起上上個月 長瀨上"少俱"時提到
自己當年被分派去當 TOKIO 的主唱時
不滿的歌迷寫信罵他 還附上在他臉上打了大叉的照片
(長瀨沒多描述 但我猜是不滿他搶了山口位子的山口迷) 
能夠熬過這樣困境 光一應該也給了長瀨不少的精神鼓勵吧
(擅自幻想 萌え~~)

-- (化妝時、拍照時 兩個人都一直在玩、在鬧)
   你們兩個感情很好呢~
長瀨:才不呢~ 我們的感情最差了(笑)
光一:因為我們總是在互毆(笑)
長瀨:我從以前開始就對他很不爽
光一:我也是!

-- 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的情形嗎?
長瀨:不記得(直接了當)
光一:喂!(突然吐起槽來)
長瀨:不過 我比較早進公司 我11歲就進來了
   大約一年後 光一才進來 
光一:我是小6的時候進公司的 
   我們兩個剛開始的開始是一起打電玩

長瀨:騙人!我完全沒印象 只記得進游泳池的事
光一:游泳池是過有一段時間的事了 
   大概是我們認識一年以後的事啦

長瀨:是這樣啊?
光一:那個、是棒球電玩
長瀨:啊、紅白機那個"PAKKIN"一聲揮棒後
   守備的人就"BOUN"地一聲跳出來擋的遊戲吧
光一:讀者根本看不懂你那種說明(笑)
長瀨:那個時候誰贏了?
光一:這個我就不記得了(笑)

-- 游泳池是怎麼一回事?
長瀨:那個時候大家都這樣玩哩 
   在宿舍的陽台裡有一個兒童用的塑膠水池
   大家都穿泳褲下去玩水 
光一:而且還是在很冷的冬天裡(笑)
   放熱水進去 感覺好像露天澡堂一樣

長瀨:可是 進到裡面之後卻變成了背摔大會之類的
(註:背摔是摔角的一種招式 請看附圖)
 
光一:我被長瀨摔的時候 真的好痛呢(笑)
長瀨:那個時候我們都還不是 TOKIO 或 KINKI KIDS 呢
光一:嗯

-- 也就是說 
   那個時候你們也有可能會被編在同一個團體

光一:不 我沒有那樣的預感
   我自己是覺得工作的話大概會被編跟(堂本)剛一組
   而且 剛和我一開始都是在關西
   那個時候 長瀨則比較常和井之原君一起工作 

長瀨:對、對!我們也稍微討論過可能會是我、井之原
   還有另外兩個人一起組團之類的事
   不過 那之後沒多久 我就進 TOKIO 了
光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是了(笑)

訪談到此 光一怎麼好像一路笑到尾??

*********************************

-- 平常、你們是怎麼叫對方的?
長瀨:就"長瀨"、"光一"這樣˙˙˙˙˙
光一:有時候我會叫長瀨"TOMOZOU"

為什麼、為什麼?? 請容我亂猜一下˙˙˙˙˙
我猜是取"長毛象"諧音的冷笑話 不過、真的是亂猜

   或"老頭子"(笑)
長瀨:我也會 有時候叫"小光"、或"臭老頭"(笑)
   (面向編輯部)因為這傢伙超~級有夠像老頭子的

特地註明"面向編輯部"是因為長瀨一直都沒在看記者
只在看光一嗎?
我也要當長瀨~~~~~~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我和光一同寢室
          光一總是在我先上床睡了後 才去洗澡耶
   然後 還洗好久
   還在想說他泡在浴缸裡"PICHA、PICHA"作響的
   沒想到還用老頭子般的音調 發出很享受的聲音(笑)

光一:才不是呢 我只是在試音階啦
長瀨:接著 腰間圍著浴巾、從浴室出來後
   嘴裡一面發出"DOKKOISHO"的叫聲
   一面坐到床上(笑)

聽起來應該要很不爽光一的行徑才對
為什麼兩個人反而變成大親友??

光一:喂~(這時 光一的面前突然飛過一隻小蟲)
   嗚哇~(冷不防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長瀨:哈哈哈!光一最討厭蟲了 住在宿舍時也很不得了
   只要碰到有蟲 都是我去消滅它的

光一:我就是那個負責叫長瀨起床的人
   他都叫不醒耶
長瀨:那是我對你的反擊啦 
   晚上洗澡洗得又久、又吵 害我睡不著
   所以早上故意報復你的

光一:你還敢說 如果不是我叫你起床的話
   你都會遲到哩

-- 早上起床對光一君來說很容易嗎?
光一:我也睡得很誇張 不過 還是會在痛苦掙扎裡爬起來
   可是、這傢伙都起不來耶
   就算身體起來了 還會"啪"一個又倒下去睡
   碰到這種時候 我就會拉著他 一直拉到浴室去   
長瀨:結果 幾次下來 我自己什麼都沒說
   倒是光一會問"長瀨、明天幾點叫你起床比較好?"(笑)

光一:我有問、我有問
長瀨:還有 那個時候我們也常刮小腿毛
光一:又要講這個了啊?(笑)
長瀨:不過 光一沒什麼毛 都是我和(堂本)剛在刮的
光一:用刮鬍泡泡呢
長瀨:看到自己的腳變得很光滑 就會說
   "嗯~ 真是受不了這種滑溜、滑溜的感覺"
光一:好噁心~(笑)
長瀨:還有 那個時候我們也常聊戀愛的話題
光一:有哦、有哦(笑)
長瀨:在那之前 我們彼此都沒有可以聊那種話題的對象
   也因此更加深我和光一之間的友誼
   那時 我們是沒有聊到什麼具體的戀愛煩惱
   不過 有互相討論過彼此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光一:那個時候 我們喜歡的類型是有共同點
   現在的話就不知道了

-- 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孩子?
長瀨:可愛型的(笑)
光一:話雖如此 不過 不是那種化濃妝的可愛
   比方說高中女生就不錯
   大概是因為和我們兩個屬於同一個年齡層的緣故吧

-- 你們兩個喜歡泡泡襪嗎?
長瀨:喜歡、喜歡(笑)
光一:制服短裙再加上泡泡襪不錯呢(很認真)
長瀨:還有 便服的話就要配馬靴!
光一:尤其是白色的(笑)
長瀨:頭髮有點咖啡色 稍為塗了一點眼影
光一:濃妝的話不行
長瀨:(發脾氣了)才不是呢
   只是愛時髦 薄薄的、稍微塗一下而已
光一:那還可以
長瀨:然後是淺淺的粉紅色脣膏
光一:(瞇起眼睛來)嗯、嗯 ˙˙˙˙˙
   這麼說來 我們不是好像老頭子一樣了嗎(笑)

長瀨:慘了~(笑)

-- 喜歡年紀比你們大的女生嗎?
長瀨&光一:(很大聲)喜歡!
光一:不過 就算是年紀比較大 兩個人在一起時 
   有時候她會變得好像年紀比我小的人比較好

長瀨:然後偶爾像大姐姐一樣包容我們

-- 以前喜歡的類型很類似 現在呢? 還很像嗎?
光一:還像嗎?
長瀨:如果真的愛上哪個女孩子的話 一定是喜歡她的全部
   跟是不是什麼類型完全沒關係
光一:說得好 是因為長瀨最近有喜歡的人了嗎?
   在談戀愛嗎?

長瀨:要說有、也可以˙˙˙˙˙
   要說沒有、也確實如此
光一:那是什麼回答 
   不過 話又說回來 如果看到女孩子 
   卻不再有"不錯耶"的感覺的話 就不算是人了

長瀨:沒錯 我們兩個現在雖然忙到不行
   這跟我們會不會喜歡上人是沒有關係的
   完全看我們自己的意思 我的話 如果喜歡上人 
   我會直接了當跟她告白"我喜歡你"
光一:啊、這點我做不到
   所以 我喜歡的女孩子都只從我面前走過

長瀨:光一這個人從以前就一直不說出口
   但是 一旦喜歡上的話 就會喜歡很久
光一:所以很容易受傷

******************************

-- 兩位最近工作很忙碌 
   可以碰面的時間應該不像以前那麼多吧?

長瀨:不過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意味深遠地雙眼凝視著光一)
   我們碰面的時候都是袒裎相見的 對吧

(註:原文是"裸の付き合い" 
   最常看到人家用在一起泡溫泉、 或一起洗澡)

光一:那種謠傳不要講啦(笑) 
(原來光一和長瀨知道外面有謠傳)
   會讓別人有奇怪的誤會吧
   (才這樣一講 光一把剛剛喝的柳橙汁潑倒
    灑到正在錄音的錄音機上)    
長瀨:(激動笑倒)喂、你在慌張個什麼勁啦?
光一:才沒有呢(笑)
長瀨:錄音機不要緊吧 等一下 "啊~啊~"
   (長瀨溫柔地幫測試錄音機)

長瀨的個性感覺很爽朗 羨慕~~~~
       
-- 休假時 你們兩個碰面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事?
長瀨:休假時 我們也沒有那麼常在一起
   偶爾會一起去卡拉OK 

光一:對、對 長瀨很強唷 不管什麼歌都知道
   連英語歌曲都可以唱得很完整 有時候還帶動作呢 
   你是從哪裡學來那麼多歌的?

長瀨:有的是跟人家借CD來學的 倒是光一不管唱什麼歌
   都沒辦法唱得很亢奮

光一:因為會不好意思
長瀨:這樣啊 還有就是老是唱同樣的歌
   每次都一定會唱卡通"銀河鐵道999"的歌

光一:因為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
   我們兩個人唱得最起勁的應該就是"宇宙刑警ギャバン"

長瀨:沒錯 主題曲 模仿他變身
   ギャバン是我們兩個的英雄

光一:嗯 一面唱 還會一面懷念起當時的畫面呢
長瀨:可是 我和光一一起去唱卡拉OK的時候還算安份
光一:真的?
長瀨:我如果是和老家那票朋友一起去的話
   吵到不行 還會"暴動"
   上次店員還衝過來跟我們說"拜託不要再鬧了"(笑)

光一:連在有隔音設備的房間也能鬧到那樣?(笑)
   那還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 兩位會一起去逛街、購物嗎?
長瀨:最近沒有 不過以前會去
光一:我們現在白天彼此都很忙
   不過 "TOKI-KIN"開始後 我們碰面的機會就多了起來
長瀨:可是 跟逛街比起來 我們比較常一起吃飯吧
   打電話給對方 如果在的話 就算是半夜
   也會問說"要不要去 FAMILY  RESTAURANT 坐坐?" 
  

-- 兩個偶像明星去 FAMILY RESTAURANT?(笑)
光一:嗯 完全跟普通人一樣 直接就這樣去
   還有 有時候傑尼斯小子的原君或佐野君也會一起去 
長瀨:沒在工作的話 我們完全就跟普通人一樣過日子
   一起吃飯的話 大家真的都吃的很兇

-- FAMILY RESTAURANT 的菜單裡 那一道是你們的最愛?
長瀨:奶油義大利麵( CARBONARA )(笑)(見下圖)


光一:我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
長瀨:說到這裡 光一喜歡水果不是嗎? 一直在吃
   為什麼啊?

光一:問我為什麼˙˙˙˙˙ 因為好吃啊(笑)
   我沒有什麼特別喜歡吃的料理 也沒有特別討厭的

-- 你們兩個的關係感覺非常協調 感覺不出都是由誰在主導的
光一:要由誰來主導的話太麻煩了 順其自然就好
長瀨:不過 從外表看起來 我的年紀比光一大很多吧
光一:因為長瀨看起來很穩重
長瀨:之前訪問我的記者問我"你和(城島)茂君同年吧?"
   打擊超級有夠大的

光一:你被誤認為26歲?!(笑) 不過 內心只有18歲啦
   不 就精神年齡來看說不定更年輕˙˙˙˙˙(笑)
長瀨:你自己也一樣吧(笑) 
   話又說回來 就算我們兩個沒有進同一家事務所
   可是 只要出現在彼此身邊 絕對還是會成為好朋友的

光一:今後 我和長瀨應該也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是好朋友
長瀨:哦!

全文完




===================================

親友物語Part I - 想和光一一起搞笑 (更新於06/04/03 21:52)

簡單翻譯一下長瀨智也4月1日廣播節目「TOKIO NIGHT CLUB」的部分內容

(前略)

長瀨:接下來 我要來回覆一般的明信片
   第一封是住在琦玉市 筆名ぺこ的高一學生
   
最近搞笑藝人當道 如果長瀨君想要在傑尼斯事務所裡找人組團
    一起以(搞笑)藝人身份出道 長瀨君想和誰一起組團?』

   是這樣的內容 說的也是 最近有很多類型的(搞笑)藝人
   如果是同一個事務所的 我想跟誰一起組團呢˙˙˙˙˙
   當(搞笑)藝人耶 光、啊~ 有可能跟光一吧
   選他是因為他有不像搞笑藝人的特質   有可能選光一 
   或者是像那種八竿子打不著的KATTUN也有可能吧
   要選誰啊˙˙˙˙˙ 二人組啊˙˙˙˙˙
   等等 其實我不喜歡王道 相反地 我對"很藝人"的藝人不感興趣
   正因為這樣 我會選光一 
   人家會想"為什麼選光一當(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