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director 佐藤徹也前天的日記更新(兩次都是前天^^")
提到"壽司王子!"電影版已經殺青
還跟大家分享"壽司王子!"「誕生」的秘辛
他說那要追溯到4年前 他同堤導在紐約拍"戀愛寫真"的時候
堤導在外景巴士裡跟他說想拍日本英雄的故事
當時還迸出"お前なんか、握ってやる!"這句話
那時暫定的名字叫"壽司男孩" 而非現在的"壽司王子!"

大致是這樣˙˙˙˙˙













================================

[電影相關]河原雅彥的妻子  (更新於07/08/15 14:53)


純屬無聊 這跟他的日記更新根本一點關連也沒有
單純是因為閒著亂逛網的我發現河原雅彥的老婆
居然就是當年赫赫有名的女星友坂理惠(算有名吧˙˙˙˙˙)
小小驚了一下(K母毆: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 有啥好驚訝的)


以上







================================

[戲劇相關2]佐藤徹也日記更新070626  (更新於07/06/28 09:10)

影像director(中文是什麼??)佐藤徹也前天日記更新的大標題就叫"開鏡"
日記內容長長一篇 但我不知道重點要看哪裡(狂毆)
總之 就是開鏡了









================================

[電影相關]河原雅彥日記更新070606  (更新於07/06/07 09:49)


試了半個鐘頭 我半個論壇也上不了
所以、如果大人覺得有必要貼這邊日記翻譯 也願意幫忙貼 請~~~~
我有註冊的是"天使的落音"、"五卍一千光年"及"光之論壇"


負責電影版"壽司王子!"劇本寫作的河原雅彥昨天提到自己的心情
我跟他想法一樣 所以、他越講 我就越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