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瀨和濱崎步終於要結婚了嗎?
如果是真的的話 一定要好好來追蹤一下
因為光一應該會是伴郎˙˙˙˙˙吧?














===========================

之六十九  一本堂
    
(更新於07/04/26  09:06)

看了照片後 大家一定就能了解我為什麼要介紹它(吧?)
一家目前擁有46間分店的都市型綜合藥局


有興趣看個究竟的大人這裡進
http://www.ippondo.com/index2.html

甚至想進去謀個一官半職(毆 什麼措辭?!)的大人這裡進
http://tenshoku.mynavi.jp/jobset/index.cfm?fuseaction=mrjt_Jobinfo_form&bookmark_flg=1&client_id=
63775&plan_id=1&contract_id=9&job_seq_no=3&ty=0







===========================

之六十八  M&S Company
    
(更新於07/04/20 13:19)

跟上一則一樣 跟大家介紹一間擁有曾經/持續參與
光一相關舞台劇、PV、演唱會等演藝活動的舞者的講師陣容之演藝工作室
其中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盛合大介吧
(至少我覺得一直聽到他的名字 前一陣子是他和松本まりか等人聚餐的消息)




有心想要前往參考的大人請這裡進
http://kasae.j-boy.jp/category/13





===========================

之六十七  Rock Musical Project
    
(更新於07/04/13 10:35)

今天要介紹的地方說不定對有心朝舞台劇領域發展的大人有幫助
http://www.musical-project.com/index.htm

他們有計畫演出屬於自己的"ROCK MUSICAL"
(↑ 根據他們自己的解釋:大量使用流行樂及搖滾樂的舞台劇)
除了有演出人員的甄試外、也有開班授課
之所以要在這裡介紹它是因為講師陣容有一個參與"SHOCK"的女舞者






===========================

之六十六 
 阿萬企画    (更新於07/04/12 07:55)

今天要介紹的是KD mark 的"媽媽"(毆) -
負責設計 LOGO 的 ART DIRECTOR、阿萬企画

http://www.amankikaku.com/

大人們將來事業做大有需要跨海找設計師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






===========================

之六十五  牧野哲人
    
(更新於07/04/09 22:11)

先講一個不相關的事 經過1年的"努力" 
"堂本光一"四個字居然自動變成我中文輸入軟體內建的詞彙了
剛剛才發現的


接下來是在把マッキーズ成員的部落格掃一遍後發現的
不知道是負責哪個位置的(毆)牧野哲人談到近況
其中、他提到的新團名是CINDERELLA NIGHT



===========================

之六十四 
 JWELL.COM    
(更新於07/03/30 15:23)

光一無形中被用來打廣告了˙˙˙˙˙
看在這家店這麼"看重"光一人氣的份上 幫它打一下廣告
位在東京、專門賣首飾、服飾配件的JWELL.COM3月份新開張的部落格
昨、今兩天都有提到光一
http://www.rakuten.ne.jp/gold/jwell/





有興趣想去捧捧場的大人請看地圖







===========================

之六十三  河原さえ  
  
(更新於07/03/17 01:17)

我就說我很重情義的 今天要介紹一個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反正跟我們有共通點 這樣的人都要給她加一下油
希望她哪天紅了、可以去上"堂本兄弟" 實現我自己沒辦法實現的夢想
(K母毆:誰知道妳有什麼夢想?!)

話說、有人開始傳4月25日 KINKI KIDS 要出新單曲
叫"BRAND NEW SONG" 希望不是真的
這歌名聽起來就不會很讚的感覺˙˙˙˙˙(我自毆)







===========================

之六十二  
鈴木弘滿  (更新於07/03/15 07:44)

今早上報的除了昨天已經跟大家分享過的大地真央喜訊
還有一則比較不幸的消息
曾在"REMOTE"裡飾演深田恭子上司、交通課課長的鈴木弘滿
於昨天早上10點左右 因肝癌去世 享年60

他是在去年底因腹痛就醫 被醫生診斷得了肝癌 只剩3個月性命
如今果真在3個月後不治˙˙˙˙˙









===========================

之六十一  大地真央
  (更新於07/03/14 21:15)

恭喜大地真央小姐即將梅開二度 
今天晚報已經公佈她和整整小她一輪的室內設計師森田恭通訂婚了
底圖就是她未婚夫的模樣
光一應該會受邀出席婚禮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空去就是了
密切注意此熟女的結婚訊息(←意圖不軌)







===========================

之六十  一間T恤專賣店
  (更新於07/03/10 08:41)

今天要介紹一家服飾店 好像是以賣T恤為主(好像?!)
呵、呵、呵˙˙˙˙˙ 有興趣的大人自己研究吧

至於我為什麼要介紹它呢?
只不過就是因為光一的名字出現在這家店的部落格昨天的更新裡

我也未免太有情有義了吧(狂毆無聊花痴)

一開始它就在搞笑"你好、你好、堂本光一"
因為日文的"你好"跟"堂本"只差一個音
我記得光一自己好像也有說過這個˙˙˙˙˙嗎? 印象很模糊




這家店在哪裡呢?







===========================

之五十九  一個日本樂團BASHEZE 
 
(更新於07/03/05 12:27)

不好意思 稍微有點拖到
今天要鄭重介紹上個月曾經出現在花痴窩"SHOCK"報告裡的女性樂團
BASHEZE
根據主唱MUSE小姐在部落格今天的日記裡提到
"このブログを見つけてギター希望としてコメントを下さった方が、
Bashezeのメンバーと会われて 新たにバンドを結成できそうみたいです。"
可以預期下次演唱會會有新的成員加入

說到這位新成員加入的經過 她是一位熱愛音樂
本身又很會吉他 卻只是一個人孤獨把玩的44歲家庭主婦
看到BASHEZE實現夢想的衝勁 又得知BASHEZE練習場地在她住的地區後 
她主動留言希望到場參觀、見習 彼此便這樣連結在一起

看到有夢想的人這樣努力去付諸實行的心讓我很感動
因為那是我所沒有的東西 我不僅沒有行動力 其實還根本沒夢想(毆)

同一篇日記裡也提到"次回のライブでやろうかといってる曲(昨年の曲)が
今年もCMに登場した。これはいいタイミング!ぜひ完成させたい。"
不知道是麼樣的曲子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CM
不過、在這裡衷心祝福她們能早日實現願望 
BASHEZE的音樂也能夠飄洋過海來到華人世界


下面是花痴窩有小小現身的那篇日記






===========================

之五十八  金剛石林山  (更新於07/03/04 01:01)


繼上次的しろかし後 今天也要幫忙廣告一個光一去過的地方 
- 金剛石林山
據說進去後沒多久就會看到這樣的一個立牌 

我們光一花痴國民又多一個朝聖的據點了







===========================

之五十七  板谷由夏&Paul Gilbert  (更新於07/02/27 08:36)


今天也是兩個人
首先是曾經和光一在"天使が消えた街"裏共演昔日情人的板谷由夏
她已經在本月22日入籍、正式成為造型師男友、古田廣彥的妻子了
在這裡祝福他們囉



當年和光一合演情侶時 花癡我只有一個想法:姊弟戀



第二個是和光一在"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及"堂本兄弟"
都有合作過的前Mr. Big 吉他手 Paul Gilbert  他出專輯了
雖然新聞有點老舊 (這篇雖然是今天的新聞稿 但他出專輯有一段時間了)
基於裡面有 KINKI IDS 兩個字 所以還是貼出來灌水







===========================

之五十六  松本まりか&瀧澤秀明 (更新於07/02/26 08:53)


第二次介紹松本まりか 因為文裡有提到光一(毆)
大意是在講她希望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內文還有一句跟光一有關的話 我先前漏看了
關於2個月、81場公演 松本小姐表示"雖然有不安
但是、每次公演的內容都有所變動很有刺激
在光一君帶頭為大家製造開朗的氣氛下 工作得很愉快
希望在我的詮釋下 大家能感受到りか一心一意的想法"



另外這個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 也根本談不上"廣告"
順便貼出來是想藉這個小版面為瀧澤祈福 祝他早日康復








===========================

之五十五  堂本剛&EXILE (更新於07/02/16 17:23)

今天要介紹的是剛出爐的成績 - 光一搭檔、堂本剛的個人成績
DVD首週3˙7萬張 和上一週的單曲9˙6萬張都有拿到該榜首週冠軍
所以 KINKI KIDS 無論合在一起或分開活動 依舊保持首週都是冠軍的成績

至於之前一直在討論公信榜史上第1000張冠軍單曲會是誰的
答案揭曉、是 EXILE 的"道" 首週8˙4萬張

我知道我還沒擷吉岡美穗的圖~~~~~~~

消息來源:ORICON

【DVDチャート】 
総合1位は、ENDLICHERI☆ENDLICHERIを、
始動からLIVE100回公演終了までの約1年間に渡って
追いかけた密着ドキュメンタリーDVD 
『胸宇宙 ENDLICHERI☆ENDLICHERI Documentary』
(初登場赤丸付、3.7万枚)が獲得。
これでENDLICHERI☆ENDLICHERIとして
リリースし週間首位を獲得してきたシングル3作、
アルバム1作に続き、DVD作品でも1位を獲得した。

ENDLICHERI☆ENDLICHERI、第3弾シングルも1位!!  
 堂本剛がソロワーク・プロデュースネームのENDLICHERI☆ENDLICHERI名義
でリリースした第3弾シングル「空が泣くから」が9.6万枚を売上げ、
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で初登場首位を獲得した。

 ENDLICHERI☆ENDLICHERIとしてのシングル首位獲得は、
昨年2月の1st「ソメイヨシノ」、同年6月の2nd「The Rainbow Star」に続く3作連続。

 堂本剛名義のソロシングルを含めると首位獲得は今回で5作連続、
通算5作目となった。

 




===========================

之五十四  吉岡美穗 (更新於07/02/16 17:23)


超驚訝的 之前都沒聽說耶 剛剛卻莫名奇妙瞄到這麼古老的"新聞"
去年11月、那個曾說來世轉生為女的要倒追光一的 IZAM 居然再婚
娶了寫真女星吉岡美穗 兩人的小孩還預計在3個月後出生
真是可喜可賀 預祝兩人白頭偕老
個人覺得吉岡小姐是他有在我記憶庫裡曝光的三個女友裡最棒的(←我算哪根蔥) 

晚一點再來補圖 這次不聊 IZAM(因為我好像聊過了 忘了 自毆)
改聊及岡美穗 順便溫習一下舊節目






===========================

之五十三  松本まりか (更新於07/02/07 14:58)


幫這個可憐的女主角廣告一下 
她最近好像因為在"羅密歐與茱麗葉"那一段有吻光一的情節
而被忌妒到不行的光一迷罵到翻
這是她2月份才開張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大人可以去拜訪一下
甚至留下鼓勵的隻字片語 
我自己是沒留啦 因為我是屬於忌妒到不行的那一派(毆飛)
http://ameblo.jp/matsumoto-marika/


之前有看到BBS在討論 公演開始的幾場沒有真的親 
後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親的˙˙˙˙˙

有光一迷提出中肯的意見:這只是戲的一部份 
如果歌迷不能接受的話 那會限制光一的戲路還有工作性質

雖然很有道理 可是、我就是忌妒啊~~~~~~






===========================

之五十二  しろかし (更新於07/01/31 14:47)



先講一個不是本主題重點、但也在情義廣告範圍內的消息 - 
和光一在"PIKAICHI"、"JAPAN WALKER"都合作過的女藝人山川惠里佳
已於昨天對外透露自己好事將近 即將與相戀2年多的男友、
搞笑藝人モンキッキー結婚


而今天真正要幫忙廣告的不是人 是間餐廳、一間光一去過的餐廳



上圖這一間是"Johnny's Film Festa 2006"、
相葉雅紀和幾個關8成員在對談 光一跑去亂入時的那家餐廳 


有沒有覺得眼熟??



在看"Film Festa"時 大概不會有人特地去注意這幅長畫
這是從左邊照過去


這是從右邊照過來



在"Film Festa"裡 它有出現在這個地方
當光一在吧台用餐時 畫是在光一的背面






如過大人當年在看"Film Festa"時 有覺得光一吃的東西好像很好吃
下次去日本時 不妨去吃吃看 說不定、還可以坐到光一當年坐過的椅子







===========================

之五十一  そのまんま東 (更新於07/01/23 21:58)


沒想到第51號人物會是他、そのまんま東!!
剛剛看新聞時嚇一跳 居然給他當選宮崎縣的縣長




不知道他去年離婚的老婆會不會覺得很$%&︿︿%$
說到去年離婚 當時好像有寫過他老婆的"有情有義"
不過反正都刪了 就重新再來一次吧 
這次截圖是出自そのまんま東上的"GYU!と抱きしめたい"


他老婆就是畫面小圖裡那一個、曾經在"勇気ということ"裡
飾演光一母親的那個美女

















そのまんま東先是大放厥詞、說自己的外遇像世界盃一樣 四年一次 
接著又說其實他在追かとうかずこ時 曾經浪漫到把自己的車子
改裝成南瓜車去接かとう小姐約會
當他開著怪怪南瓜車跑在路上被警察攔下來時
他居然跟警察說他是"王子" 在正牌王子面前說自己是王子˙˙˙˙˙



拿這集的光一來看光一的"逆生長"尤其明顯(先自毆) 
但、大人不覺得現在的光一看起來比這集光一還年輕嗎??(再自毆)




難得發現有人跟光一一樣喜歡"宇宙論"
另一個來賓豐田真帆跟光一因為發現同好 而興奮地互相指著對方
不過、下圖其實是兩個鏡頭剪在一起的 


深聊之後 光一發現自己竟然略遜一籌
因為豐田小姐還會去研究什麼OO星人、@@星人的


結論"這集光一的特寫鏡頭好少
BOX都不動的話 這集可以考慮先跳過不要下


===========================

美國的光一迷/KK迷嗎請看進來
 (更新於07/01/23 09:15)

又有可以幫網友廣告的機會了

有位署名sn 的網友希望尋找身在美國、有意在今年(07)
到日本欣賞 KinKi 演唱會的光一迷/KK迷

sn 大人的留言
P.S: I was asking about KK fan in U.S because I want to know if
any U.S KK fan are going to their 10th year event this year. 

如果您是其中一位的話 歡迎您跟帖留言 中英文皆可


順便借題發揮一下 
如果大人有需要本花痴窩幫忙之處 我會盡量幫忙 只要幫得上
但請您留下您之前在麵包論壇、光之論壇或天使的落音登錄的帳號
我曾經被"背叛"過(Nxxxxx) 也被一些自以為是的人罵(小XX、MXXX)
還有其他一些曾經、不斷或習慣性留言詆毀光一完美形象的人
(依我個人的標準 比方使用"色"、"老頭"
 等這些連自己都不想被叫的不堪字眼)
這些大人都不在小氣花痴我"熱心助人"的範圍內
(也許上述幾類人也不屑光臨花痴窩 正好!!)
那些經驗讓我覺得來者不拒只是在浪費自己享受光一作品的寶貴時間
所以 如果我對您留的名字感到陌生的話 可能就˙˙˙˙˙

但如果您不曾加入上述三個論壇的話 您也不必抱怨這個無禮要求
因為、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根本不多(毆)






===========================

之五十 (更新於07/01/21 21:30)


對他還沒什麼情義 但基於同為 NO BORDER 成員
還是上來預告一下 下個月來賓為山下智久(網頁亦有剪接)









===========================

還是近藤真彥 (更新於07/01/21 09:52)


沒去找視頻 不過意外看到原文

「光一よく飛んでるじゃないですか~。光一に教わるしかないな~。
 後輩に教わってばかりです。東にもバック転を教わりました。」

"光一不是常常飛嗎? 我只有請光一來教我了
 我一直在叫後輩教我 我也叫東山教我後空翻"

這J家老中青三代(毆)的豪華三人組感情好像不錯







===========================

之四十九  近藤真彥 (更新於07/01/19 20:52)


這次不僅又是J家人 還又是近藤大哥
根據日飯指出 在方才(已經快一個多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