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當地居民HIGH成這樣 讓人覺得真是個善良、純樸的地方
就算不是為了去給光一當臨時演員 
都會想找個機會去親身感受一下當地的美食、美景 以及熱情的民風

不知道光一有沒有參加這個慶功 有的話、我曾經在另一個部落格看到
格主形容光一當時的笑容"素の笑顔は最高"˙˙˙˙˙(之類的吧?毆)
晚一點去把它找出來










==================================

[戲劇相關2]參與演出日飯的日記之三  (更新於07/04/10 15:23)


另一個有去參與臨時演員工作的日飯




原文部份








==================================

[戲劇相關2]參與演出日飯的日記之二(下)  (更新於07/04/10 14:23)


中午時分 有當地人士幫大家準備的CATERING
咖哩、宮古麵、鮪魚蓋飯、炒麵等等
第二天甚至還有黑糖冰 我自己獨鍾鮪魚蓋飯和黑糖冰
小光、歌迷還有其他不是演出危險人物的演員都很平常地
在CATERING用餐 很平常地走著
夏希小姐很平常地走入現場 沒有任何人騷動 或要求樣握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宮古島的氣候才會這樣?

最早問XX錄影時間時 得到的答案是很籠統的"從早上到傍晚"
˙˙˙˙˙ 不會吧~ 不可能叫200個臨時演員演那麼久吧~
如果有人倒了就糟糕了吧˙˙˙˙˙當時是這樣想
結果還真的!
第一天結束的時候 老實說、有種"明天不可能來!"的感覺
每個臨時演員的腳都紅了 沒穿襪子、直接穿涼鞋
就算有撐洋傘 腳也是露在外面的 是個盲點
我腳上有很清楚的涼鞋鞋帶印子 
因為腳趾腳很痛 第二天參加的時候改穿球鞋

怎麼說 感覺一直跟小光在一起 漸漸習慣了
小光演戲時很帥是理所當然的 
和其他演員戲耍時的模樣或普通時候的模樣也是又可愛、又帥!
看起來、男演員裡有一個人可以卸下王子的心防
只有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王子超有笑容的

其次˙˙˙˙˙ 是特別篇 我個人覺得最萌的是˙˙˙˙˙
有個保母般的女性在 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直接拿著宮古麵跟著小光
那個時候˙˙˙˙˙ 小光用很低沉的聲音說
"會糊掉唷"˙˙˙˙˙
那個說話方式、那個笑容、那個音調 真的很性感!
平常的時候也這麼帥啊~
如果我被他用那種聲音那麼說的話 我自己才會糊掉(笑)

太陽漸漸下山 最後都6點半了還沒能結束
都已經接近尾聲了 可是、我自己的時間已經超過了

(後略 接下來就是格主回家啦)






==================================

[戲劇相關2]一點小補充  (更新於07/04/10 10:12)


又是一個下雨天 愛惜生命的我決定留在家
K母毆:分明是偷懶!!

言歸正傳 下雨天騎機車時 我最怕騎在斑馬線等油漆上
偏偏台北的路一堆油漆 斑馬線、停車格、紅色禁停線、黃色網線區、
白色箭頭、「禁行機車」、「公車專用」等標語 
連機車待轉區都有好大一台白色機車圖樣 不出門絕對是上上策
K母倒:˙˙˙˙˙

一點點小小有關"スシ王子!"的話題



前面很多人都有提到:堤導介紹光一出場時說了"這位是壽司王子"
接下來只有這個大人寫 - 
堤導又接了一句"頭髮輕盈飄逸"






==================================

[戲劇相關2]參與演出日飯的心得日記(上)  (更新於07/04/08 18:01)


看過的人大概都可以感覺的出來
心中對這次演出機會充滿感謝的人完全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來思考
而那些憋了一肚子氣的人都是"我"、"我"、"我"地
從頭到尾都在抱怨別人沒給"我"好處˙˙˙˙˙

其實、下面這篇早在2號就看到了 只是寫太長 讓我當時實在很懶(自毆)
不過、基於吾王光一的形象在某部分光民心中受到動搖
花癡我再怎麼懶、都得拿出良知 用力把它翻出來

是說:盜翻人家的文章就有良知嗎?(自毆)
不管! 吾王的清譽比我的良知還重要!!(握拳)




底下的"????"全部是"˙˙˙˙˙"的亂碼 我沒力氣重改了
有興趣的大人湊合、湊合看吧m>.



原文全部









==================================

[戲劇相關2]參與演出日飯的日記之一  (更新於07/04/08 14:55)


好像又有人的報告引起部份光民的討論
基本上、我對別人的個人心得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喜歡的部份是藉他們眼睛看到的光景 而不是個人多餘的形容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怎麼想都是個人自由
所以、我不會拿別人的言論、思想來影響自己
這也是我之所以很少在部落格裡聊心思的緣故 
姑且不管能不能 我很怕自己有什麼欠周詳的地方會不經意影響他人

但這次、好像波瀾更大 我也稍微有看到 也有點想法
於是、想在不涉及人身攻擊並維護個人思想、言論自由的範圍下
來說說自己的意見

首先不管光一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冷淡 
我老實很高興一個滿嘴髒話的歌迷被氣得半死

啥? 我涉及了人身攻擊?? 
別急 先請捫心自問:
如果今天有人拿這些字去形容你 描述你的言行
還一寫再寫 連寫N天 而你都覺得無所謂的話 
你再來抗議我是人身攻擊吧

這樣沒口德、沒有網路禮儀的人如果還得到光一的禮遇 
我會覺得天公疼錯人

迷戀光一就應該得到光一的眷顧嗎? 
那、試問來花痴窩的有哪個大人不是痴戀光一的? ˙˙˙˙˙

好啦 我承認有人不是啦 有人是不知道哪裡來的閒人(汗)

如果光一要對每個這樣的歌迷都做出回應的話 
難保不會在光一身上也聽到"楊X娟小姐"的故事 
我自己就會是第一個"楊X娟"化的光一迷(毆)

雖然寫出批評光一的話的歌迷都會加註一句 - 
我也知道事實真相只有光一本人才清楚˙˙˙˙˙ 之類的話

既然如此 那為什麼要把自己也認為可能不是事實的東西寫出來呢
分享?? 分享不是事實的東西有什麼樂趣可言?!

手上拿著手機就代表一定是在傳簡訊嗎? 
為什麼不是玩電玩呢?
當天傳簡訊就代表天天都在傳簡訊嗎? 
為什麼不可能是因為光一積了N久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才一口氣回的?

污衊一個自稱超級愛的人是這麼容易的事嗎?
去當臨時演員到底是想要從中得到什麼樣的禮遇?
雖然聽說當天去的人大約只有百來人 
但、這也就表示每個臨時演員都是百分之一啊

有人說光一拍手不夠熱誠 我真是看得汗如雨下
怎樣拍才算熱誠呢? 51下嗎? 
反觀其他日飯說光一在聽到他們對他說"お疲れ様"時 很誠心地向大家回禮 
沒得到這樣待遇的人會不會是因為光一一開始就看出:
這些人是那種會用滿篇髒話來談論自己的人? 

如果去的人能清楚認知
1。自己是去當臨時演員的
2。自己和光一不是朋友
3。就算是朋友 光一是在工作、在拍戲 不是在開同學會
4。
同一個場地還有很多跟自己一樣幻想能和光一有更多互動的人
5。
不要把自己放在不屬於自己的定位
我相信 大家都應該能像下面這位日飯的心情一樣








==================================

[戲劇相關2]報紙及網路文字稿  (更新於07/04/05 22:06)

補上各報在網路上的文字稿了 但基本上都跟朝日電視台的文字稿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除了父親之外 同一場海難還讓米壽司失去祖父
再來就是中丸雄一的角色叫做太郎

現在有連續劇又有mirror CON的DVD 喜爺講的"光一今年會有更多影像作品"
已經實現了一半 就剩電影了 如果9月三度巡迴的話 11月就排電影
1月再去"SHOCK" 這樣就太美好了 只是要累壞光一囉











==================================

[戲劇相關2]朝日電台的更新  (更新於07/04/05 09:52)





開鏡&夥伴出線!

堂本光一睽違5年的連續劇終於在沖繩的宮古島開鏡!

劇名以在為熟悉壽司握法而行腳全國的旅途中
一面對抗惡徒的故事主軸而定 就叫做『壽司王子!』
已經和王子劃上等號的光一挑戰這個有笑、有怒、又有動作戲的華麗主角!
和光一一起行遍全國的夥伴決定由第一次在連續劇擔任固定豋場人物的
中丸雄一(KAT-TUN)出線
從南方小島展開地"握法之旅"接下來還要西進更要東向
將會巡迴全國!




堤組是職業級的集團 如果是在普通拍戲現場的話 
那些"絕對很奇怪 根本不可能!"的台詞
在這裡一口氣講個夠 完全沒關係
在那樣的安心感裡發揮演技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沒有好久沒演連續劇的感覺耶
固定的"王子POSE"也很順利地產生
武打場面是由在"SHOCK"一起共事的諸鍛冶裕太先生
(Japan Action Enterprise)為我們設計動作的
雖然我們是彼此了解對方希望呈現給觀眾什麼、
能怎麼樣行動的夥伴
但是 和舞台不一樣的是在細微的分鏡中
該如何作出混亂的打鬥場面 這點有著新鮮的樂趣 
只不過拍起來很花時間 所以蠻累的就是了(笑)

我覺得作品本身是部不需要任何心理準備就能愉快觀賞的東西
不過、在現場是超認真的 不是故意打算叫人發笑
而是全體人員都很認真地作著有趣的事
敬請大家期待堤作品特有的誇張化娛樂




光一君是我進入業界以來、最先負責為他伴舞、有著特殊存在的前輩
截至目前為止 雖然還有一起在歌唱等節目工作
但這次是第一次的一對一工作 真的很緊張!
雖然有像"去海邊了嗎?"這樣跟我說話
可是、我還是不太能放得開來耶
因為身在連續劇拍攝現場而漏掉的訊息
會由KAT-TUN成員間的情報交換補回
KAT-TUN裡有已經在連續劇方面有身經百戰的成員了
這對我來說是個刺激 包括這次的戲在內 我想接受更多新的挑戰




光一演的阿司的敵人是不道德的政治家還有對環境造成破壞的大企業等
可是 身為主角從BADMAN時代開始就註定要承受悲哀
這次也不例外 阿司以"必須誠實迎戰的對手"身份 
逐漸發展成必須面對自己內心的另一面
以不用替身來呈現這部份打鬥戲的光一在現今演員裡
被稱為是肢體動作最多的第一人也不為過吧

從以前開始只要一提到王子就會想到光一
希望藉由這部作品能越來越純化王子
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光一走在路上就被喊"唷、壽司王子"





==================================

[戲劇相關2]光一下榻飯店曝光+臨時演員紀念品  (更新於07/04/04 22:28)


稍早前以為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有人在問宮古島外景的事
已經全部結束了唷

 





==================================

[戲劇相關2]光一下榻飯店曝光+臨時演員紀念品  (更新於07/04/04 15:12)


這個人的日記分了N天 下面只擷取跟光一比較有關的部份




最後一句她說到"當然不能跟王子講到話 所以、請大家放心"

花痴果然彼此了解










==================================

[戲劇相關2]光一下榻飯店曝光  (更新於07/04/04 14:38)


大家現在一定已經陷入DVD的瘋狂慶祝中了
還有人記得"スシ王子"嗎?

消息來的有點遲 八成是在防我這種花痴^^"
光一下榻的飯店是這間、南西樂園
不過 已經CHECK OUT了 大家不必衝過去
http://www.nanseirakuen.com/miyako/BreezeBayMarina/index.html





圖裡那個人不是堤導 堤導是金頭髮的 亂寫一通真是抱歉><









==================================

[戲劇相關2]日飯的追蹤報導(毆)  (更新於07/04/03 22:42)


這篇不是什麼實況報導 而是"失言日飯"的追蹤報導

話說她是我昨天提供的、那個說光一煙抽得很兇的部落格主
不想弄得神秘兮兮的 所以回來補充一下

昨天被我刪掉的一大段講的是她說在拍戲現場都不對歌迷笑的光一
很冷淡 很可怕 如果自己當了藝人要對自己粉絲多溫柔又多溫柔
諸如此類的長篇大論
雖然她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不過、因為跟其他絕大多數人看到的差太多
果然慘遭忠心耿耿的光一迷砲轟
格主今天已經刪掉昨天的日記 並且發文向大家道歉



她說自己當光一迷的資歷很淺 所知有限˙˙˙˙˙
基本上我還蠻同情她的 我一向尊重任何人的聲音 不管再怎麼跟我有出入
希望她這次別被忠心耿耿的光一迷給嚇壞 選擇棄光一而去






==================================

[戲劇相關2]壽司王子曝光  (更新於07/04/03 12:30)


找到"最好心"的人了








==================================

[戲劇相關2]0403更新  (更新於07/04/03 08:00)


有光一去的居酒屋和堤導演如何叫光一的
(1)




(2)
下面提到的店家應該是這家
http://r.gnavi.co.jp/f106100/

去埋伏卻沒逮到人的大人不要怪我唷







==================================

[戲劇相關2]偷拍照  (更新於07/04/02 23:33)


激動啊~~~~~ 感謝這個違反肖像權的人
K母毆:做人沒有原則!!
某K:我沒在做人啦 我只在做花痴!!


這是出自一個事先不知道光一人在宮古島的"平民"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