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月刊ミュージカル(musical)"有 DREAMBOYS 三人的訪談
據說三人都有提到光一 而內容大致如下:
KAT-TUN 的龜梨和田中講的是光一對舞台投入的模樣及投注的心血
讓他們深深受教
屋良則是講到自己負責編的舞給光一跳起來卻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讓他得到很好的刺激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VI)  (更新於07/08/28 10:25)

據說在今天發行的"女性自身"裡 
J家長男近藤真彥有提到和光一一起吃飯、喝酒的事
說光一"很穩重"、"清楚知道自己要走的方向"等等

另外是別家飯提供的訊息:
這篇報導的提要之一是"SMAP、光一くん、亀梨の素顔は?"
目前只知道這樣 反正就是近藤前輩對認真、負責的光一讚譽有加
有興趣的大人可以考慮看霸王書(毆)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V)  (更新於07/08/11 11:03)


給我炒一下冷飯吧(毆)
這個是幾百年前的事 當年我也有在某已關閉的論壇貼過
(還因此有人用簽名檔罵我耶 原因不多說 因為太爆笑?!)
當年看到的好像不是這個人做的 或是她有改版 畫面不太一樣
總之、這是個 GACKT 迷經營的網站 把 GACKT 的點點滴滴記載的巨細靡遺
裡面有一點點跟光一有關的東西
我要像那位 GACKT 迷看齊 也要用力張貼跟光一有關的事
所以˙˙˙˙˙ 已經看過的大人請原諒我舊事重提吧~!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IV)  (更新於07/04/01 00:27)


同樣是來自日飯的分享
出處是國分太一07/03/30所主持的廣播節目




一會兒是有檸檬清香的汗水  一會兒又是美麗的王子
繼大前天的brother TOM後 國分太一前輩也被奉為花痴國的坐上嘉賓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III)  (更新於07/03/18 21:03)


來自日飯的分享

話說當年光一為宣傳個人單曲
上"音樂戰士"時
主持人之一、キングコング的梶原
(見左圖)曾說過
「光一君は男の目から見ても
 セクシーですね」

(就算是男的也會覺得光一君很性感)
可惜正式播出時被剪了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II)  (更新於07/02/16 09:27)

分類太多、以致不知道這篇究竟該擺哪裡(自毆)

話說、昨天的晨間綜藝新聞めざましテレビ和ズームイン
都有近藤大前輩武道館情人節演唱會的相關報導
其中 
めざまし在報導裡提到近藤前輩在這次演唱會歷經的種種辛苦時 
棚內的播報員大塚範一說
"不多跟光一君學習不行呢"
軽部真一則接話
"實際上好像從光一君那裡得到不少建議的樣子"

好高興 一天到晚有人在各個角落讚美光一的好

不過下圖用的是ズームイン(自毆) 是近藤前輩在唱安可曲時
這就叫不輸後輩的穿著嗎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I)  (更新於07/02/13 01:13)

今天分享的是吉田拓郎在和光一合作不久後、給光一的評語

光一はその風貌とは裏腹に、性格は相当に頑固で意地っ張りだ。
特に彼の負けじ魂は半端ではない。たとえ相手が目上であっても、
彼が心にリスペクトの精神を抱けないのであれば、
眼光鋭く相手に挑もうとする。まさに“闘う王子”だ
(光一的個性跟外貌給人的感覺相反、相當固執地堅持己見
 有絕對不服輸的精神 比方說、即使對方是上頭的人
 但如果不是能讓他服氣的人的話 他會眼神銳利地挑戰對方
 就像"戰鬥王子"一般)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  (更新於07/02/04 22:36)


今天要分享的故事不是出自名人或親身和光一接觸過的人
而是一個別團的歌迷
因為給我同樣的感動 所以、一起收在這一帖


先是譯文 其後有經過我重新排版的原文
(因為她大概是用手機輸入的 斷句斷得不是很適合我需要的版面大小)

有點唐突、我是SMAP的歌迷
前幾天有個光一迷的朋友約我 我們就一起去看"SHOCK"
因為我以前有跟她說過想去看一次"SHOCK"
該說什麼好呢˙˙˙˙˙
"SHOCK"把我從以前到現在對傑尼斯舞台劇或對光一先生
所抱有的原始想法、一口氣全部改觀
在傑尼斯裡、沒有同件事(工作)持續做好幾年的習慣
是間有前輩讓賢給後輩來繼承的美德的事務所
為什麼(獨獨光一)不管演幾年、都還一演再演?
此次觀劇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
只有光一才演得來"SHOCK"!
因為是舞台劇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輕而易舉觀賞到的作品
很多人對光一先生的印象好像都只取決於他在電視上的表現
總之、歌唱得很棒(講這樣很失禮嗎? 不過、那是事實)
歌聲很清澈 演技也非常符合舞台劇的要求
和其他演出者之間的連繫(?) 
連我這個完全外行的人都能結結實實地感受到
我忍不住就跟我朋友說"這對光一先生來說、真是一大損失"
只出現在目前的電視節目裡是很難讓大家了解到
他真正的實力所在吧
感受到他所擁有的、那深不可測的真正實力的話
連SMAP也不能掉以輕心吧
以前還幫他們伴過舞的光一先生如今已經有這麼大的成長
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請繼續加油、努力 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去看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IX)  (更新於07/02/02 11:49)


當年 NHK POP JAM 起用光一當主持人的理由
"(光一)像個大哥哥般的存在
 可以把來 NHK HALL 看節目的年輕觀眾統合起來、
 順利進行節目 而且頗具知名度 
 雖然只是主持人 但是一出場、就很有光環"

 

當年報紙在報導光一即將主持 POP JAM 最後一集的記事裡
寫有工作人員對此事的心情 
"能夠和光一先生共事是我們的光榮"

GACKT 在接受雜誌採訪、談到自己之所以加入"堂本兄弟"
是因為在 POP JAM 裡的合作讓他見識到光一的工作態度
光一認真工作的樣子讓他非常崇敬 
很想再和光一合作的他便自己跑去和DB製作人菊地伸交涉


ジェネジャン 製作人於 2005年這樣評論光一
"光一先生本來就非常關心時事
 在參與這個節目後 對世事更感興趣了
 錄影前的討論會裡 他會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
 越來越顯議長風範 除了巧妙凸顯正在發言的人之外
 也能很有技巧地把話帶到其他人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講的都是真心話"


 

===========================

補強、修正そのまんま東的故事  (更新於07/02/01 11:19)

終於全部搞懂來龍去脈了 這樣就沒有所謂記憶落差
(當時覺得有單純是因為我自己搞錯了 在此自毆51拳謝罪)
前幾天貼的文章也已經重新修正過 
當初看到的"アッコ"指的是演藝圈的大姊大和田秋子 
極樂蜻蜓的
山本圭壱出事後 和田小姐也是力挺到底
一直鼓勵他出面說明 並積極為他復出演藝圈奔走
そのまんま東是在上這樣的和田小姐和久本雅美一起主持的"新型テレビ"
遇到光一的 光一當時年僅22歲左右 便能應對進退得如此成熟
(そのまんま東的那一集在日本播出時間為2001年11月27日)
怎能不叫人崇敬啊??!!(八股的文章結語)

大家之所以在這種感覺"事隔多年"的時間點開始熱烈討論這件事
好像是因為"新型テレビ"每週五有在FBS福岡重播
每週固定收看的光一迷有看到那一段 便寫在自己部落格裡 
逛到他家的其他光一迷便這樣傳開了

好事果然傳千里啊 都傳到中、港、台了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VIII)  (更新於07/01/31 22:51)

感謝樓下普大人的留言 我也看到那則更新了
現在擺進來給花痴國民一起膜拜光一王子崇高的人格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VII)  (更新於07/01/31 10:31)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VI)  (更新於07/01/30 13:40)

今天要來跟我們分享光一在歌迷看不到時的為人風格的人
是しなの路的店家 消息來源是跟他對話的光一迷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V)  (更新於07/01/26 08:43)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他對光一的看法的人
是在"Endless SHOCK"裡 跟光一有很精采的打擊樂表演的石川直

"從光一開始、所有演出者和工作人員不僅具備才能和實力
 大家又都很謙虛、有禮貌 很重視要能認同彼此的個性、才能
 每個人都不迷失自己 努力往前把事情徹底做好
 我覺得這是這齣舞台劇之所以能如此長壽、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文章出自下面這期雜誌 網頁當然也經過我的重新編輯啦
不然實在是太大一張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IV)  (更新於07/01/25 08:07)

同樣是來自日飯的分享

(1)黑木瞳於自己公式網的日記更新
   "頑張りやさん、優しい人、笑顔がかわゆい、
   教養がある、真面目で前向き"
   
(是個非常努力的人、溫柔、笑容很可愛、有教養、 認真向上)

(2)
大竹一樹(さまぁ~ず)於某節目
   "かっこいい!"(很帥)

(3)レギュラー於あるある探検隊(*註)
 
  "、(光ちゃんは)僕らと同じ世代なんですよ。同じ年でね。
    僕ら世代は、有名で凄い人が多い。"
 
  (光一)和我們同一個年齡層耶 和我們同年耶
    跟我們同年紀的人裡面 了不起的名人還真多


(*註:レギュラー就是上戶彩第二次上DB時、
    說自己很喜歡他們橋段、還當場拉光一去模仿的搞笑藝人
    後來レギュラー自己也上了DB的聖誕SP)


說到黑木曈 我有看到另一篇很可愛的更新
貼出來給有興趣的大人看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III)  (更新於07/01/19 16:15)

接下來兩則尚無視頻可以分享 尤其是第一個
要是有大人錄到、那我真要佩服該高人花痴的程度了
只有日飯的文字分享

日本有個一堆搞笑藝人主持的節目叫"
はねるのトびら"
主持陣裡有曾經上DB的北陽、忘記在哪看過的ドランクドラゴン
曾經和東山大哥合作過"@サプリッ!"的インパルス、
另有主持"音樂戰士"的キングコング、還有根本沒聽過的ロバート

話說這個節目昨天播出的那一集裡 
キングコング成員之一梶原(矮的)在"迴轉壽司"單元出場時
突然提到
"最近は光一の方がボケてる" 
(最近是光一比較好笑)
還連說了兩次"すごい"(很棒)
下方字幕則出現"昔は剛のほうがぼけてたのに今は光一"的字眼
(以前是(堂本)剛比較搞笑 現在則是光一)
以及光一的小圖片
他的搭檔、在"音樂戰士"把光一選為最有趣片段第2名的西野
也在一旁大表贊同

能得到搞笑藝人的認同 光一果然好笑
是說 這應該高興嗎˙˙˙˙˙ 我覺得光一是王子啊~~~~~




第二則就比較有可能可以等一下視頻
今天的"ズームイン" 播報員羽鳥慎一說"この人は、才能のかたまり"
(這個人(光一)集所有才華於一身)

能讓報過無數大小綜藝新聞、票選好感度第一名的播報員這麼稱許
光一果然是人才中的人才啊~~~~~

太高興了、網路之發達 讓我每天都過著神仙般的生活
隱居深山還能如此幸福 感謝光一!!







===========================

一位關西Jr˙眼裡的光一  (更新於06/07/31 02:46)

今天的第一則更新一樣是日本網友在揭示板的分享

話說這名網友日前在書局看霸王書
看到"TOP STAGE"裡 有一個關西Jr˙
(她說她不記得是誰 因為對關西Jr˙不熟)
這樣描述「SHOCK」及光一
"我也想演出「SHOCK」"
"去看「SHOCK」時 明明燈光沒有照到光一君
 可是還是忍不住往他身上看了過去"
"光一君很有內涵、才華很多樣性"

我自己看得很高興 
特地貼出來跟一樣喜歡這類小故事的大人一起高興






===========================

聽一聽別人說"光一的好"  (更新於06/04/29 14:53)


剛剛看到日本網友在討論舊節目的片段
看得很感動 所以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在某一集由搞笑巨匠笑福亭鶴瓶和黑白棋的
中嶋尚美
共同主持的節目"きらきらアフロ"
中嶋尚美提到自己曾私底下問過兩個
和J家人有密切配合的工作人員、其中一人是造型師
這樣的問題『
你們曾經跟很多傑尼斯藝人合作過
你們覺得裡面、誰的個性最好?』
兩個人在"せーの"後
齊聲回答『光一君!』
兩個人的理由都是『即使是攝影機沒在照的時候
光一君一樣細心、體貼』

聽了中嶋小姐這麼說後
笑福亭大師也附和
『光看電視是無法了解光一的好』

強調一下 光一當天並沒上那個節目唷
兩位主持人是在光一不在場的時候說的

忘了提:笑福亭大師曾和光一共同主持過"女兒拜託你了"
    (? 是這個名字嗎? 一時找不到片子)
    然後也主持過那個SMAP、TOKIO、KINKI一起上的節目
             (看到片子了 但懶得放出來看 毆)
    J家不少人也都上過他主持的"笑笑就好"

    中嶋尚美則除了上過DB之外
    還多次出現在"世代"

    總之 這兩人都跟光一有近身工作的機會
    並不是像我這類遠在天邊的花痴



看了好想哭 
大師還直接叫"光一" 可見對光一的疼愛
(還是我想太多了)

總之 把這則花絮獻給跟我一樣不捨累得跟狗一樣、
卻美得跟貓一樣的光一的大人們






===========================

KAT-TUN看光一  (更新於06/04/05 10:13)

在日揭上撿來一段引述
是歌迷轉述KAT-TUN的中丸雄一和赤西仁在自己演唱會上 說的話
看得太高興    一定要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自分達のグループには光一君みたいな美形はいないから」
因為我們團裡沒有像光一君那樣美型的人
 
看來   即使是在"美男雲集"的J家裡    
我們家光一的美貌還是上上上上乘之作
任誰也沒辦法忽視
哦~~~~~ 真的好高興
我的小小虛榮心再次藉以得到滿足

至於KAT-TUN當天的話題是什麼 對我來說才不重要
反正我也不知道啦 當然也不想知道囉

結論:光一最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