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癡國真是雙喜臨門 大家手中還有鞭炮嗎?

今天在赤坂PRINCE HOTEL舉行頒獎儀式/記者招待會的
THE JAPAN GOLD DISC AWARD 得獎名單上有光一的作品唷
是去年1月發行的"Endless SHOCK"原聲帶
嚇我一跳 剛剛仔細看了網頁裡寫著11月1日
一時還以為我出了大錯 原來出大錯的是他們
獲得的是年度原聲帶大獎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出席

其它詳細獎目及得獎人請這裡進
http://www.golddisc.jp/






==============================

[花痴國大事]"王子辞典"  (更新於07/03/11 14:25)


先讓我喊一聲"OH MY GO~~~~~D!!!!"
據說名列之前介紹過的那本"王子辞典"
"永遠的王子"第一名的人是˙˙˙˙˙!!
手帕王子、齊藤佑樹!!!!!!!

再讓我叫一聲 "OH MY GO~~~~~D!!!!"
打死都不認同(誰需要我的認同)

冷靜下來再補充一下
第二名除光一之外 及川光博也並列第二名
光一跟那個自戀狂˙˙˙˙˙並列?! 打擊很大!!!!!

其他名列其中、上次卻沒被我發覺的有瀧澤秀明及東山紀之





==============================

[花痴國大事]王子的定義  (更新於07/03/09 11:47)


這位前化妝品研究員的男性的看法讓我超有同感的
小女子就是一直覺得很多人都在濫用"王子"這個封號
已經濫用到不論環肥燕瘦、只要活著的男的就可以是王子

文末他還提到日本目前已經有行動講座 到處在教男性如何成為王子








==============================

[花痴國大事]王子風潮再現之前˙˙˙˙˙  (更新於07/02/16 21:39)


終於搞懂為什麼一連幾個討論都在說"王子風潮再現"
我還在想"王子風潮不曾退燒的呀
原來是以前曾經說過要流行"ツンデレ"男(外冷內熱型)
從去年11月中說可能會流行到今年2月初就直接說王子風再現
那、這個"ツンデレ"男好像也沒流行多久 
會不會根本就沒流行起來˙˙˙˙˙

下面文章只擷選有光一的部份 原文很長的 都在討論"ツンデレ"男


消息來源: Nikkei Business Online






==============================

[花痴國大事]王子風潮再現  (更新於07/02/07 12:07)


已經不知道怎麼分類比較好了
這一篇不是新聞 而是比較像社論那一類的專題報導
到底該算是光一的成就、還是人家本來就天生麗質? 
猶豫半天後 還是決定貼跟教育部一起

下圖有個馬賽克遮起來的地方其實是本書 原新聞版面有確實刊出
但基於它是18禁 本花癡又還有點良心 所以馬賽克伺候
該書是本同性言情小說 幾個主角都是王子般的設定 就這樣

直接跟光一有關的文字在下面
講的是久實小姐心目中的王子類型 久實小姐則是本篇社論虛構的人物






消息來源:livedoor 2007年02月06日11時25分更新






==============================

[花痴國大事]光一上了文部省網頁  (更新於06/08/18 07:47)


我先自毆一下 剛剛出門吃早餐才想到我居然把花痴國大事
當成廣播預告的附屬品
其實是情有可原 我本來是想另開新帖
只是想到昨天又花了兩個鐘頭瘦身 我就˙˙˙˙˙
現在已經調整過來了

另外樓下有大人說光一沒有圖
我估計這又是因為J家有肖像權的緣故吧 
只是連對方是意義不同的教育部 也不考慮給一下"通融"嗎?
喜爺果然狠

***************************** 以下內容均無改變 *****************************

我們花痴國應該把庫存鞭炮拿出來放

光一王子獲選日本科學文部省(相當台灣的教育部)
"協助孩子們尋找未來方向教育週"(CAREER START WEEK)
給孩子加油打氣、帶來希望的應援團之一

這個活動從去年11月就開始籌備、規劃
積極募集可以響應的企業團、可以參予的教育團及尋求其它各界的支援
預計今年11月為活動推行月 有幸趣的大人可以追蹤

而那個"C.S.W."則要提供孩子一個為期5天的體驗營
體驗各個工作領域的點滴
藉以發掘自己的興趣、發展方向及對社會的適應性等等
了解每一個工作崗位的重要性
培養勤勞向上的責任感

看了這個描述 光一當然是最佳人選啦~~~~~

貼一下光一在日本教育部網頁的樣子


中間被我截掉了 其他人士基於肖像權(毆 又是選擇性守法 ^^")
一律馬賽克處理



網頁上面有光一給學子們的訊息 -
"一起來感受自己了不起的一面:挑戰追尋未來方向的一週"

獲選的人來自各行各業的佼佼者
演藝圈除了光一入選之外 
還有一個大家也都很熟悉
以金八老師春風化雨形象深植人心的武田鐵矢

替光一的成就感到光榮
替光一的努力獲得國家級認同感到驕傲

同胞們! 拿出鞭炮吧! 一起繼續為吾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