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借"來的圖 不是我自己抽中的唷
所以不必綁架我啦
(K母毆:有這種人嗎?!)









=============================

光一要送大家皮手環! (更新於06/09/04 16:41)


先更新這個 JE終於又有更新
第一個比較需要提 至於第二個˙˙˙˙˙ 
我早在8月26日就貼了~~~~~
不知道JE的人為什麼這麼忙 
忙到光一已經確定要上的雜誌、電台都不能一次寫完全
乾脆聘歌迷幫忙更新好了 
一定有很多像我這種閒人會自願無償參加

話又說回來 我已經想不起來自己當初是怎麼發現光一要上FMFUJ I的


看回第一個消息
光一個人專輯的應募活動已經決定主題
"贈送超珍貴、崁有光一專輯KD LOGO
    的 Leather bracelet (皮手環)"
名額2000個 請大家用力寄應募券




最後是光一的"SHOW MUST GO ON"也更新了
可是我可能沒時間去找相關訊息 晚上得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