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E更新  (更新於06/12/02 19:14)


這次為宣傳單曲要上的廣播節目如下








=============================

JE、J-NET、OS的更新(更新於06/11/27 20:43)



純粹灌水 剛剛看了BBS站的討論
對稍早前播完的"HEY!X3"好像不要抱太多希望比較好
據說光一臉上疲憊的神情很明顯 話說得少 鏡頭也不太多

另外就是在"1億3000千萬人"裡 光一會唱"DIYH"
KINKI 則是"HOD" 跟我當初投的一樣 只差我有多投一首"夏模樣"










=============================

初回盤有兩色??(更新於06/11/16 19:04)



公式網有更新 可是我搞不懂耶
是說只有圖示那個地方有顏色區分、其它地方都一樣嗎?
那、為什麼要有顏色之分呢?????
我是笨蛋 不想深入研究啦
基於之前沒貼過 還是貼出來給有需要的大人參考

感謝樓下兩位大人的解答
剛剛逛了一圈日網 大家的答案也都是這樣
紅色代表光一 
所以、大家努力吧 
只是不知道海外的店家給不給選就是了

話說有大人留言提到KK在"SNOW!SNOW!SNOW!"裡也是精靈
我才發現自己當年盯光一看、盯到傻了
連PV裡有小孩都不知道 剛剛特地挖出來找小孩

此外 我還完成一壯舉 -
終於看完09/28播出的"ジェネジャン"!!
還一口氣看兩遍 之前因為是"靈"的話題
一直擱著 就怕自己看的時候會一臉松尾貴史的表情
結果、果然˙˙˙˙˙
而且 那個一直和我同一國的ペトロ居然"倒戈"
失望~
ふかわ良倒是活躍得很 打圓場的工作幾乎都是他在做的
感激~
最最最最喜歡的部份當然還是光一 沉穩中帶著詼諧與俏皮
還有在場其他人都沒有美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