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責一下 跟光一有關的東西都要盡量貼

我現在已經恢復平靜 
再加上看到 TOKIO 創下佳績 心情更好了
其實他們有很多歌都很不錯 
至少對聽不來時下流行的嘻哈、饒舌的我而言
簡直是一股春風!!


 

******************** 以下是心情沮喪時的發言 **********************

應了我們的期待 光一的專輯獲得公信榜首週冠軍
不過 初動的數字讓我昨天意志消沉了一整天

其實 在沒有強大宣傳的支持下 12˙1萬算是有達到水凖吧

只是 這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一張打破我對"專輯"所抱有的刻版印象 -
只有主打歌好聽 - 的專輯
一張可以證明光一不是只有光鮮外表和華麗舞蹈的專輯
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人聽到這樣的專輯

JE不配合 難道、要我們像某台灣偶像的香港歌迷
自己花50萬替偶像做廣告嗎? 
我真的有在想耶 一路上在騎機車的時候
只差不知道廣告應該作在哪一國 
還有˙˙˙˙˙ 不知道錢從哪裡來!!(毆 那妳還想!?)

除了宣傳不夠 個人覺得還有一個原因是初回、普盤差異不大 
應該有不少人在經濟考量下 捨棄比較陽春的普通盤吧
雖然我自己有買 不過 憑良心講 如果我不是光一花痴的話 
多收錄一首"SO YOUNG 2006" 是沒有太大吸引力的

多嘴講一點沒營養的 話說我哪句話是有營養的?? 
"S.Y.B."一開始就不在我最愛的光一歌曲名單之內
是看了光一在PV裡華麗、性感的舞蹈後 才覺得歌舞搭配得很棒
可是 光一好像很重視這首歌 
我對我和光一想法不一致 感到很傷心


公信榜的文字稿




忘了是哪一家的週榜 
查是當然查得到啦 不過、光一不是第一 我懶得回去看(毆)



山蓄的周榜





山野樂器的週榜單雖然出來了 不過、官網還沒更新
沒有表可以看 只有陽春的文字稿(?)

週間ヒットチャート<アルバムベスト>=山野楽器

<邦楽アルバムベスト10>
1.mirror [限定盤].....堂本光一
2.mirror [通常盤] .....堂本光一
3.美しき日本の面影 .....さだまさし
4. 福耳 THE BEST WORKS [限定盤]
..... 福耳
5.VOCALIST 2 [限定盤].....徳永英明
6.PARADE [限定盤].....スガシカオ
7.mihimagic [限定盤] ..... mihimaru GT
8.VOCALIST 2 [通常盤] .....徳永英明
9.Wave [通常盤]..... YUKI
10.Best of Best~20 Songs~ [限定盤]


第五天的榜單




第四天的榜單
光一不幸在第四天落居第二 除了希望前三天的銷量已經拉開差距
也希望能有更多還沒買的歌迷趁這幾天趕快去買





標題說的"一得"在這裡
光一已經拿到新星堂的週冠軍了
截圖沒截好 其實榜單最右邊有一段文字"2006/09/13付 週間チャート



順便把前幾天貼過的、TOWER RECORD 的週榜也集結在同一帖



第三天的榜單




第二天的榜單




第一天的榜單 花痴國民一起舉杯吧

汗如雨下 剛剛貼成人氣度的 害我一時手忙腳亂







=========================

OS文字稿(更新於06/09/13 16:37)

如標題 這應該是花痴國民、人盡皆知的事
所以就偷懶只貼日文

堂本光一、GLAYなど、本日発売!CDリリース情報  

(前略、因為跟光一無關)
 そのほか、アルバムでは初のソロシングル
「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7月12日発売)が、
チャート初登場で1位を獲得していた堂本光一。
そんな彼が待望のファーストソロアルバム『mirror』をリリースする。

 全体を通して、彼の魅力のひとつでもある“クールでゴージャス”な部分が光る、
斬新な仕上がりとなった今作。アルバム全体に流れるそのイメージが、
映画を1本見終わったような気分にさせる。
収録曲の全ての作曲を堂本光一本人が手がけるなど、話題が多い。
初回限定盤は豪華アートフォトブック封入、
通常盤にはボーナストラック「so young blues- 2006」が収録されている。

(後也略、因為也跟光一無關)


然後就是˙˙˙˙˙ 我拿到了~~~~~
花了四百多元的計程車錢
現在要去瘋狂 REPEAT 了 晚一點見


==========================

更新於06/08/09 19:39


ORICON 今天發了光一要出專輯的新聞稿

堂本光一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並且負責所有歌曲的作曲部份!

我都不太敢講【MIRROR】是首張個人專輯
因為好像看過也有人把"ENDLESS SHOCK"的原聲帶
算成他的個人專輯 


單飛後、堂本光一的活躍程度依舊耀眼
7月12(三)發行的「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 」
一發行即登上公信榜冠軍
接下來還將在9月13日(三)發行首張個人原創專輯『mirror』

裡面的歌全部由堂本光一本人作曲
專輯內容非常豪華
初回盤附贈的 PHOTOBOOK 是集結根據每一首歌曲意境
所拍攝出來的影像
通常盤則多收錄了一首「-so young blues- 2006」

預計發行專輯的9月13日也是『堂本光一 CONCERT TOUR 2006』的首日
相信這張專輯將成為欲前往演唱會的聽眾非聽不可的專輯






=========================

補OS人氣榜榜單(更新於06/09/11 15:21)

果然是壓倒性勝利 可以先準備好鞭炮
等著慶祝首週冠軍了嗎?

 



另外是廣播"DONNAMONYA!"如果沒有光一主持
我就不特地做預告了

在這裡要特地預告的是這次的"世代SP"也有秋山
他在今天的J-WEB更新有提到"世代SP"錄影的話題
當然也聊到光一演唱會彩排的事  






=========================

OS人氣度調查(更新於06/09/10 20:25)



榜單還沒公佈 不過 已經先公佈光一壓倒性地拿下第一
9˙13發行的專輯中 最受矚目的是堂本光一的首張個人專輯! 

堂本光一首張個人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
於7月12日發行首週時 拿下公信榜冠軍
在此之前 以 KinKi Kids 名義發行的22張單曲接拿下首週冠軍
以個人名義發行的作品也保持這樣的不敗紀錄
加上這張個人單曲、擁有23張連續冠軍紀錄的光一
將在9月13日發行歌迷期盼已久的個人首張專輯『mirror』
這張專輯發行在即的同時 壓倒性地拿下公信榜人氣度冠軍


 
受訪者中 有39˙3%的女性表示對本張專輯感到有興趣
男性則占16˙7%
表示有購買意願的男女比例也和前者一樣是女大於男
不過 和當時發行單曲前兩週所作的人氣度相較之下
表示感到有興趣的男性比例增加了
尤其是20幾歲的男性 從單曲時的9˙3%上升到專輯的20˙4%



一般認為是因為單曲發行後 聽眾認同該首歌曲
進而讓光一獲得更多同年齡層的歌迷的支持

以 KinKi Kids 名義發行的9張專輯均獲得首週冠軍
為偶像部門歷年來的第一名
各方對身為成員之一的光一這次要發行的個人專輯
是否能延續這個紀錄都寄以厚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