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曾貼了一篇"DETONATION吉他手的日記更新"
大家還記得那位 WILLIE 大俠嗎? 
那個能夠和光一聊上3個小時的 WILLIE 大俠
話說 他的那篇日記收到幾個人的留言
其中有一個F1迷說他雖然也看F1
但是八成沒辦法像 WILLIE 大俠這樣聊 
於是 WILLIE 大俠作了回應 而回應裡呢
有提到光一

その話しで3時間もつのは自分の知り合いの中では、
能夠和我聊那類話題聊上3小時的 在我認識的人裡 
やはり光一君だけでしょう。
也只有光一君了
アロンソの話しも危険です。
聊到 ALONSO 的話也很不得了

アロンソは何故強いか→アロンソの歴史→デザイナー→
比方說" ALONSO 為什麼那麼強?"這樣的話題 
就會從"ALONSO 的歷史"開始、 然後到"設計"
空力→エンジン→サス→タイヤね、
"空力學"、"引擎"、"懸架裝置" 再到"輪胎"呢
これで軽く3時間。(笑)
隨便這樣一聊就要3小時了(笑)

超級好奇到底還能怎樣聊
哪天也讓我旁聽一下吧~~~~


是不是再次有人被我的花痴精神給打敗了??


另外不是很重要的(嗎?)
總之 根據日飯分享的小報告
昨天"MAGICAL DASH"主持人說光一很性感
倖田來未則說"王子是很性感 
不過 我也被封為「可愛又性感的女王」"
一段有點小小"競爭意識"的可愛小插曲






===========================

更新於06/07/19 18:01

『Detonation 』的吉他手 WILLIE NAKAO 在自己部落格的日記更新裡
有寫到他和光一的事

話說 WILLIE NAKAO 是卡通"魔法陣グルグル"主題曲的作、編曲者
(台灣翻譯成"魔法陣天使")

日記標題:和光一君聊F1


(前略 因為講的是他自己的事 ^^")

接下來就是正題了
我自己沒有看到 是朋友告訴我的
光一君在『笑っていいとも!』裡聊F1時
因為講得太深入 現場的觀眾好像全部都沒反應的時候
塔摩利便問「有人會聽你說嗎?」
結果 光一好像回答「有幾個」
(如果和實際狀況有出入的話 抱歉啦!)

光一口中"有幾個"的其中一人應該就是我 不會錯
以前我也有寫過 
剛開始 桌子還圍坐了幾個人
因為我們聊得太深、太專
到最後 大家真的就溜光了

能和我對等聊F1的 大概也只有光一君了
還有 因為他知道好多內幕 聽他講那些很有意思
因為都是些我不知道的內幕耶

可是 隔天 因為大久保(敦夫 是一個鼓手)對著我說
「光一君一定不太喜歡你那樣唷」
我便趕快跟光一君道歉「抱歉 我昨天說太多了」
光一君笑著回答「哪有這回事!」
還拍了拍我的肩膀 啊~、太好了!

不過 我會注意的 除了光一君以外
不會有人要聽我講3個小時的"懸架装置"或"航空力學"的(笑)



看來 光一一定會很喜歡和這位 WILLIE 先生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