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告解一下:
昨晚嚴重"出軌" 居然夢見自己嫁給長瀬(痛毆)
整個夢亂七八糟的 醒來就只記得自己的待嫁心情(汗)

言歸正傳:
上週票選主題「職場の後輩になって欲しいジャニーズは?」
光一有入選 但不是第一名 所以沒有理由可看(泣)









===============================

[TSUTAYA3]補巧克力的理由  (更新於09/02/14 23:22)


理由:
@小光不喜歡甜食 所以、應該送他黑巧克力或心型仙貝吧
 如果讓他帶著笑容說「謝謝、妳想要我回送妳什麼?」
 我可能會說「幹嘛回送? 有你的笑容就夠了!!」

@想將我所有的思念附在巧克力裡送給光一君
 雖然王子需要搭配豪華高級的巧克力
 但是、我想送他一顆顆包藏著我的思念、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
 我想他會很害羞地收下它

@非小光莫屬!!! 
 想送給歡度30歲、依舊活躍不已的現役王子
 雖然他說自己不喜歡甜食 
 可是、如果能被他說「謝謝」的話 那是最大的幸福

@光一先生是個又帥、又可愛 個性也很讓人尊敬的人
 雖然不喜歡甜食 但他說過要是巧克力的話、就還可以吃
 所以、我想送他我用心親手作的巧克力

@一來是他自己說過雖然不喜歡甜食 但巧克力還可以
 二來是舞台公演很辛苦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我也希望能用巧克力撫慰他疲憊的身心

總結:光一先生現在正專注於舞台劇"Endless SHOCK"的演出中
   希望能用甜甜巧克力治癒他的疲勞˙˙˙˙˙
   這樣的意見佔絕大多數!
   不喜歡甜食的光一先生據說要是巧克力的話就還可以的樣子
   從「因為是"王子" 所以想送他豪華、高級巧克力」
   到「想送他親手精心製作的巧克力」
   各式各樣的意見讓人感受到光一先生的高人氣





===============================

[TSUTAYA3]連兩週結果  (更新於09/02/11 19:22)

少報了一週(汗)
上上週的"緊急事態!レスキューしてほしいジャニーズは?"
光一榜上雖有名 但非第一
上週的"バレンタインにチョコをあげたいジャニーズは?"
(想送情人節巧克力給哪個傑尼斯藝人?)
光一獲得堂堂第一名(X51)

這個結果跟上週OS公佈的算是不謀而言
去掉福山那幾個 J家人就是光一名次最高了咩

本週新主題:職場の後輩になって欲しいジャニーズは?
      (希望哪個傑尼斯藝人當妳在職場的後輩?)
第六感是好像不會上 我自己覺得光一比較適合當上司吧˙˙˙˙˙






===============================

[TSUTAYA3]上週結果  (更新於09/01/27 22:22)

上週「コンビ二の店員だったら通っちゃうジャニーズは?」
(哪個J家人當便利商店店員時 會在顧客面前跳起舞來?)
光一雖然沒有獲得第一名 但也有入選
(汗 這是個令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的主題
 不過、問了日文老師 他說應該會高興吧
 代表別人覺得你個性開朗、活潑˙˙˙˙˙ 姑且參考)

本週新主題:緊急事態!レスキューしてほしいジャニーズは?
(發生緊急狀況!你希望哪個J家人來救你?)

 

===============================

[TSUTAYA3]希望讓光一問診  (更新於09/01/21 21:22)

殘念! 連續第一名又斷了
上週的「担当医になって欲しいジャニーズは?」
光一有入選 但不是第一名

本週新主題為「コンビにの店員だったら通っちゃうジャニーズは?」





===============================

[TSUTAYA3]光一最適合穿羽織袴(補理由)  (更新於09/01/20 00:44)


補上大家認為光一最適合穿羽織袴的理由
@以前在DB上穿和服時 就覺得王子「如果換上羽織袴的話、如何?」
 在"下弦の月"PV 裡 光一君儼然成為氣質凜然的青年了
 希望能像 PV 女主角般那樣被光一君擁抱

@當然非光一君莫屬吧?
 以前在雜誌上看到時就覺得超正點的!!
 王子其實穿什麼都很帥 
 
@在 Endless SHOCK 殺陣裡的模樣實在太帥
 30歲後、將日益散發成熟男性的魅力 帥勁十足

@以前在電視上看過 身型雖然纖細
 但穿著羽織袴的模樣感覺閃閃發光 非常帥氣

@當然是光一君 
 他在個人單曲"下弦の月"的PV裡穿羽織袴的模樣正氣凜然
 非常適合菖蒲色的和服 棒呆了

總結:曾經在舞台劇及個人單曲PV裡
   展現自己穿和服模樣的 KinKi 光一先生受注目程度是 No1!
   投票表示意見的人各有所好
   有的是因他當年穿著和服的青澀模樣而引發遐思
   有的則是戀上他邁入30歲、穿起和服來標緻凜然的模樣
   不過、對於"王子穿什麼都好看"這一點倒是有志一同

 




===============================

[TSUTAYA3]光一最適合穿羽織袴  (更新於09/01/13 20:27)


算得上是09年第一彈票選的「羽織袴が似合いそうなジャニーズは?」
由曾在"下弦の月"穿過羽織袴(註:不會翻中文 自毆)的光一
拿下第一名

本週展開的新票選為「担当医になって欲しいジャニーズは?」
(希望哪個傑尼斯藝人擔任你的醫生?)









===============================

[TSUTAYA3]最想和光一跨年  (更新於08/12/26 08:27)

先以這篇更新跟大家宣告『花痴窩復活啦~~~~~!』
在上週票選主題"想跟哪個傑尼斯藝人一起跨年?"
光一堂堂獲得第一名 就連我家小電也拼命趕在1月1日前復活
(毆 是因為主人自己花癡吧)
歷經小電這次『大病一場』 連帶成就它主人變身為一介電腦高手
(真● 在網路上誇口可以完全不負責任耶
 狂毆猛踹 大家別理我 回到小窩讓我樂瘋了)

總之 大家選光一的理由是:
@因為1月1日是光一君的生日!
 我希望自己可以和他一起跨年 然後成為第一個跟他說
 『生日快樂』及『新年快樂』的人 接下來就直接一起慶祝生日

@怎麼想都覺得跨年還是要跟小光一起跨吧!!
 我想和小光一起倒數 一起慶祝他的30歲生日
 像他這樣 又帥、又可愛的30歲男 在別的地方是找不到的咩!!
 我想看到他那融雪的笑顏哩~

@跨年絕對要跟光一君一起 因為想對他說『生日快樂』
 他一直在節目上說自己歷年的生日都過得很微妙
 我想讓這樣的他過一個真正超熱鬧的生日

@(最想和)在跨年瞬間過生日的光一先生(一起跨年)!!
 與其說『新年快樂』 我希望自己能比長瀬先生、(堂本)剛先生
 或其他任何人都還要早跟光一先生說『生日快樂』
 我想看到他害羞的笑容

@演唱會倒數過後 和小光兩個人一起去神社裡朝拜
 回到家後 當然要煮小光喜歡吃的年糕給他吃

@和小光兩個人一起圍坐在桌爐前(雖然不太適合王子大人(笑))
 邊吃著我親手作的料理 邊欣賞窗外新年第一天日出的景象
 如果能這樣 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TSUTAYA 總結:
絕大多數人表示這題非1月1日過生日、KinKi 的光一先生莫屬 !!
一起跨年、第一個跟他說『恭喜』 然後直接一起慶祝生日˙˙˙˙˙
簡直是太幸福了
2008年首次要單獨在大阪舉行跨年演唱會的 KinKi Kids
應該會在跨年瞬間收到來自多方的祝福吧

 

 

===============================

[TSUTAYA3]最想和光一過聖誕(補理由)  (更新於08/12/18 18:21)

@以前在"正直素敵"裡 他很稱職地陪伴深田恭子
 所以、我很希望可以跟他開著法拉利愛車去兜風
 再到有海景的餐廳吃晚餐
 席間跟我聊很多宇宙、光的話題 

@和著正式服裝的光一先生一起到超高級餐廳用餐
 然後在點綴著美麗燈飾的聖誕夜兜風。。。。。
 太棒了
 
@聽說小光沒做過任何浪漫事 不過、我還是想跟他一起過
 雖然好像會被他說"很麻煩耶"˙˙˙˙˙

@每年都因為 KINKI 開唱 而沒辦法一起過聖誕
 但我希望演唱會結束後 能就只有我們兩個一起過!
 不是要到外面哪裡 而是在家交換禮物 
 然後一起、比方說看DVD 悠哉共度聖誕

@感覺他像是那種嘴上說沒幫我準備聖誕禮物、
 卻出其不意地拿出我之前說過想要的東西的人

@只要能和光一君一起過聖誕就很幸福了
 想為光一君製造各種他平常很羨慕、很想要的約會場景
 希望能看到光一君超高興的溶雪笑顏

結語:絕大多數的人都想藉由王子大人陪伴過聖誕
   來享受當公主的感覺!
   KinKi 的光一先生超人氣
   此外 相反地 因為他年終要忙演唱會等工作
   而想好好治癒他的意見也隨處可見
   只不過、光一先生歌迷對他共通的印象好像是
   『不認為他會太喜歡什麼羅曼蒂克的事物』
   但也正因為這樣 如果能營造出浪漫約會的話 心情會大好呢

 


===============================

[TSUTAYA3]最想和光一過聖誕  (更新於08/12/17 21:37)

久違的二連霸~!
光一也榮獲上週主題、"Xmasを一緒に過ごしたいジャニーズは?"的冠軍寶座

理由:(日後再補 毆)

本週新主題:一緒に年越しを迎えたいジャニーズは?
(想跟哪個傑尼斯藝人一起跨年?)
呵呵呵 還有別人嗎? 期待三連霸







===============================

[TSUTAYA3]最想和光一去溫泉(補更多理由)  (更新於08/12/13 21:17)


除了上次寫過的理由之外 網站上還列舉了這些

@記得以前在電視節目裡看過泡在玫瑰花瓣裡光一 當時覺得好適合他!
 所以、我也想和他一起泡玫瑰花瓣 體驗當公主的感覺
 然後、洗完澡出浴後 兩人一起用可樂乾杯

@小光毎年冬天工作都很忙 希望能在泡温泉消除疲勞後
 由我來為他按摩、好好治癒一番

@他那美麗、緊實的身體非常適合泡湯!!
 要和小光一起泡湯的話 自己的身材不好不行˙˙˙˙˙
 可是、還是很想和小光一起泡湯、輕鬆一下哩~。

@雖然小光好像不太泡湯 不過、還是無論如何都想拉他一起去
 希望一起泡在溫泉裡、好好放鬆一下 
 不過、要真的能跟他在一起的話 我應該是放鬆不起來的吧





 

 

===============================

[TSUTAYA3]最想和光一去溫泉  (更新於08/12/09 21:00)


久違的第一名啊~~~!
這次、「温泉に一緒に行きたいジャニーズは?」 光一終於又獲得第一名了

理由:很多人表示希望治癒毎年冬天都要為演唱會、
   舞台而大忙特忙的光一先生
   也有人表示想就近窺視光一先生身體
   為了能獨佔他悠然放鬆的模樣 最好能男女共浴!?

本週新主題:Xmasを一緒に過ごしたいジャニーズは?
(想和哪個傑尼斯藝人共度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