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スポニチ有植草前輩的報導 
報導中 他提到光一的部份 -
「非常高興能夠把 SHOCK 傳承給後輩
 不過、它儼然已經完全變成光一的"SHOCK"
 親手賦予它更多東西、成為新的作品
 這傢伙真的很積極、牢靠
 是那種能在會議上清楚表達自身想法的人
 我也從他那裡得到很多激勵」





=============================

[師兄弟聊光一4]山田涼介的美夢  (更新於09/02/01 16:32)


山田小朋友在本次訪談中又是「光一大好き」火力全開

昨天、1月31日出刊的雜誌"nicola 3月號"有山田小朋友的100問
跟光一有關的部份 -

@常常在KTV唱的歌?
 山田:愛のかたまり

@把哪個傑尼斯前輩當作努力目標?
 山田:光一君 超嚮往的! 全部都很棒

@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變成J家某個人 你希望變成誰?
 然後怎麼辦?
 山田:我要變成光一君 然後去演舞台劇「SHOCK」
    我也要從階梯滾下來唷




 

=============================

[師兄弟聊光一4]補充橋本&瀧澤  (更新於09/01/26 19:32)

剛剛看到的 於是再來補充
@日刊體育、橋本良亮
 「最尊敬的前輩是堂本光一君
  歌唱、舞蹈當然沒話說
  頭髮非常輕盈飄逸 他的笑容另人難以抗拒

  競爭對手是 Hey!Say!JUMP 的山田君
  我們同名、同血型(B型)、好像也是同期
  卻被他先出道這點讓我很不甘心 
  而且、我們尊敬的前輩還是同一人哩」

下週一要豋場的是 KAT-TUN 的中丸雄一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跟光一有關的內容
總之、鎖定!!

@新春˙滝沢革命、瀧澤秀明
 除了之前分享的那幾句
 瀧澤還曾經在同一個橋段(骷顱那一段)說過這些跟光一有關的話
 
 「光一君!您竟然變成這樣˙˙˙˙˙
  所以、我不是跟您說過嗎? 都那把年紀了
  就不要再從樓梯上滾下來嘛!」

 「光一君!您說要把王子的稱號傳承給我??
  嘻嘻嘻嘻 我的時代終於來臨了啊?」

 「光一君!啥? 拜託我照顧(堂本)剛? 
  不可能、不可能! (今井)翼已經讓我忙不過來了」

敢在光一面前這麼說 除了光一肚量大之外
瀧澤鐵定跟光一有相當的交情

今天真是萌點滿載的一天





=============================

[師兄弟聊光一4]橋本小提光一  (更新於09/01/26 14:32)


所有光臨花痴窩的光民 恭喜發財啊~~~!!
送上開春第一砲更新 -- 橋本良亮說崇拜光一!!

話說日刊體育繼"週刊Hey!Say!JUMP"之後 
續和J家和合作的"Monday Johnny's"單元
今天介紹的是小師弟橋本良亮(誰啊?!)

 

 

 

=============================

[師兄弟聊光一4]兩關八人聊光一  (更新於09/01/23 09:32)

昨天、1月22日、橫山裕和村上信五主持的廣播"レコメン"
有提到光一的名字
話說、村上要跟橫山重現1月5日、他和光一一起去帝劇
(當天還有龜梨)看瀧澤舞臺劇時的一段對話
村上:今年沒有壓歲錢嗎?
光一:因為你今年是在東京吧 所以沒辦法給
   如果你當時有來大阪的話 我就會給
聽完後 
橫山:這是慣例 絕對要跟光一君收紅包! 就算被他討厭
   你應該意志堅定地這樣跟他說!!


跟年紀差不多的人領紅包˙˙˙˙˙ 我自己是難以想像
因為沒人要給我(悲)

 

 

=============================

[師兄弟聊光一4]瀧澤聊光一  (更新於09/01/09 21:11)

補充瀧澤在最新一期「AneCan」裡聊到光一的部份

-- 看光一君的舞台劇 覺得他一直很冷靜
   一直獨自保有和台上其他人不一樣的 tension

 

=============================

[師兄弟聊光一4]瀧澤拿光一即興表演  (更新於09/01/07 21:11)

我完全沒看過瀧澤的舞台劇 不知道故事內容
僅跟大家分享幾句從日飯那裡看來的台詞

話說第二幕的プロローグ 舞台布幕一揭開 
舞台上出現一個胸前戴著紅色玫瑰的骷顱人
瀧澤看了說"以前明明是那麼像個王子 現在卻變成這樣"
     "下個月不是要演 SHOCK 嗎?"
     "SHOCK 不是 endless 嗎?"
還在骷髏人前面供了張自己的CD後說、
"請在另一個世界聽我1月7日發行的「愛革命」"     









=============================

[師兄弟聊光一4]薮宏太聊到光一  (更新於09/01/06 08:35)


昨天的"週刊Hey!Say!JUMP"最後一棒是薮宏太
他在尊敬的前輩那一項中 答的也是光一
抱歉沒有更好的擷圖 大家就加減看吧
「堂本光一くん。事務所に入って、はじめてみさせてもらったのが舞台『SHOCK』。
 すごいなっていう感動しかなかったですね。これがジャニーズなんだって。
 1つ1つの動きを全身全霊でやっているのがすごい感じで。」
(尊敬的前輩:堂本光一君
       進事務所後第一個工作就是舞台劇『SHOCK』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想說這就是傑尼斯!
       深刻感受到他的每個動作都投入了自身全副的心血)




下週起是關八 
看來、當年不再和 DAILY SPORTS 合作可能是因為搭上這個日刊體育了吧
(↑純屬不負責任猜測)






=============================

[師兄弟聊光一4]東山提到光一  (更新於09/01/04 21:40)


今天稍早前、東山前輩在進行自己『必殺仕事人2009』番宣時
有提到光一的名字

話說 他在聽到共演的谷村美月的父母親今年38歲時
接口道:光一じゃないけど、SHOCKだった!
(我雖然不是光一 可是、我很 SHOCK!)

 

 

 

=============================

[師兄弟聊光一4]小山聊光一  (更新於08/12/27 09:40)

在昨天發行的"Best Stage vol.5"中
小山慶一郎在自己的訪談裡有提到對光一的崇敬(評價?)

"在 Jr. 時代 有幸能這麼近看各個前輩工作的模樣
 被他們努力追求完美的堅毅態度所感動 其中首推光一君
 就算他再怎麼忙 也絕不妥協 無論何時都把目標訂在更上一層樓
 這麼努力的他就近在眼前時 讓旁人也跟著絲毫不敢怠惰呢"



 

 

=============================

[師兄弟聊光一4]高木聊到光一  (更新於08/12/16 22:02)

日刊スポーツ
「週刊Hey!Say!JUMP」的連載這回輪到高木雄也
他提到"最尊敬的前輩是光一"、"這個圈子裡(演藝圈)因為有光一君在
所以我才想進來 我本來(對演藝事業)是完全沒興趣的
但在看了 KINKI KIDS 的演唱會後 發現居然有這麼帥的人
於是、自己寫履歷表(寄到事務所)"



 

 

 

=============================

[師兄弟聊光一4]上田中丸廣播有光一  (更新於08/12/11 21:15)

中丸和上田主持的廣播節目"R-one KAT-TUN"
12月10日、「KAT-TUNの微妙な噂」的單元介紹這樣的聽眾來信
- 聽說中丸君有向光一君請教頭髮方面的各種問題

上田唸完明信片後 
中丸:沒有這回事呢
上田:真的嗎? 完全沒聊過頭髮話題嗎?
中丸:沒有耶 完全沒聊過跟髪型有關的話題
上田:下次聊聊看好了 跟光一君請教一下嘛
中丸:怎麼請教?
上田:就說「我的頭髮怎麼樣? 和您是同類型的吧?」(笑)
中丸:啥? 這是什麼意思?
上田:因為光一君的頭髮也被拿來開玩笑 跟你一樣
   所以你就說「我也同樣被人家那樣說」
中丸:哈哈哈哈
(中略)
中丸:結論是沒有和光一君聊過頭髮的事
   以後大概也不會 講不出口吧 不太能和前輩說這些



 

=============================

[師兄弟聊光一4]二宮提到光一  (更新於08/12/06 10:53)


二宮和也12月3日的 J-WEB 日記更新有小提到 KINKI

"昨天、FNS的彩排 我們前面是 KINKI 大哥們
 我們5個人透過監視器看他們彩排的感覺是:
 又到年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