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7月17的日記:

這個禮拜每天都一直在跳舞
在為光一君的演唱會作彩排 也會上電視唷





===========================

[J-web]町田記更新  (更新於09/06/04 22:33)

町田沒有指名道姓 但內容很難讓人不想到光一
話說在日前一篇日記更新中 町田提到自己最近很閒
半身浴泡3個鐘頭 還自己熬煮紅豆作おはぎ(萩餅)

這樣的町田在最新一篇日記裡說
"我!很有時間 有閒又勇敢(←這應該是町田的老頭笑話 我猜的
 「有閒」和「勇敢」的日文發音一樣) 
 我已經不作萩餅了 請讓我伴舞!!"

町田姊妹該不會也跟光民一樣、每天都在期待6月19日的到來吧 ^^


 

===========================

[J-web]町田記更新  (更新於09/02/17 11:59)

年代有點久遠了(汗)
2月8日、町田的日記更新 --

初日平安落幕 邊排練時 邊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舞台後方的工作情形
真的很不得了!
光一君在排練時跟工作人員講的一句話打動了我的心
「我很信任你們(信頼しています)」
期許能回應光一君的期待 期許能作到超越光一君的期待
(我自分也要努力)





===========================

[J-web]屋良&米花日記更新  (更新於09/01/31 21:11)

@1月28日、屋良朝幸
 
 最後階段了 第一次進行從頭到尾的整場彩排
 這次的也很累耶! 不過、光一君那邊想當然甚最辛苦的吧
 再次體會到演戲真的很深奧~


@1月30日、米花剛史

 彩排相當順利 每天都很愉快
 我現在就要出發去練習場進行那裡才能作的全場彩排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90118  (更新於09/01/20 01:11)

沒力氣了 先翻町田姐妹的就好 米花日後再說

@1月18日、町田慎吾
 排練。很順利
 殺陣。想說記下光一君的動作 靜靜在一旁模仿他
    可是、給我作起來果然還是有差 於是、決定集中精神來訓練自己
 演技。有變動的地方 光一君從植草先生提出的意見裡學到很多
    因為有植草先生加入 感覺將會呈現不同風格
 便服。植草先生的很帥 光一君今天也是穿運動服現身(笑) 也很帥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1207  (更新於08/12/10 21:58)

想起舞步的時間
"米花完全沒變耶!(笑)"、光一君這樣說 笑得好開心 我很能理解
(堂本)剛君也笑得很開心 工作人員也都笑得很開心
果然大家好像都只覺得米花可愛

"光一君!我打得超快的唷!"、我報告了我電玩打出超好成績的事
"嗚哦!町˙˙˙˙超快!"討厭輸給別人的光一君拼命打起電玩
都是我害的

"不行、完全記不起來"、剛君說
屋良很可愛





町田姐妹依舊眼裡盡是光一(妒~)

 

===========================

[J-web]屋良+米花日記更新0812  (更新於08/12/06 20:35)

@1203、屋良
 KINKI 東京 DOME 演唱會 米花、町田有出場
 從觀眾席看他們表演、感覺很不可思議
 看他們跳新編的舞步很有意思
 大家跳得很整齊 他們應該已經相當扎實了吧?
 老實說 看米花、町田跳舞的樣子 超受感動
 之前還擔心他們會不會沒辦法融入其他的男舞者們
 看來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這兩個傢伙果然不是蓋的
 
 P。S。光一君、你暴走的樣子很有趣(心)


@1205、米花
 (給屋良)承蒙你這麼說 真的很感動
 雖然給同團的人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很高興 謝謝
 (關於編舞)光一君也這麼說過 之前的舞步跟現在沒有什麼大改變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1123  (更新於08/11/25 20:35)

吃了大分名產、
鳥天 「這個炸雞好好吃」光一君讚不絕口
在遊覽車上 大家一起展開 game 大會
保齡球大會是建先生主辦的
(工作人員問壽星建先生想做什麼時 由他決定出來的)
一組3人 共10組 在開球時 米花全倒
光一君在最邊邊的球道 
因為空間太窄 打的時候 左手會碰到牆壁的樣子
一直叫著「牆壁!牆壁!」
之後大家一起用餐 我喝醉了
剛君和米花在遠遠的地方、竊竊地笑著看光一君熱烈闡述相對論

這次保齡球大會 我獲得全倒獎、團體獎及個人第2名 很厲害吧 
以上是贏過米花就超高興的町田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1026  (更新於08/10/28 17:06)

(前略)我也一直有幸能跟光一君一起行動
身體不舒服時 光一君會問"町田、你身體不舒服嗎?"
他可以這麼樣地關心週遭的人讓我很驚訝




===========================

[J-web]米花日記更新081003  (更新於08/10/04 18:52)

大事件 KINKI 新潟演唱會安可時
光一君突然抓我的肩 讓我背向觀眾 
邊拍我褲皮帶那邊 邊叫"拉鍊沒拉唷!"
欸?! 全開!!
告訴我這件事的光一君好溫柔哩
可是、光一君這麼做 觀眾全都知道我拉鍊沒拉的事了
第二天MC裏也有我拉鍊沒拉的話題
在福岡發生的事也可以提一下 第二天
休息室的燈突然滅掉 舞群們捧著蛋糕進來
光一君也來了 還有剛君
這天MC也是 光一君從我的生日開始聊起 
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高興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0928  (更新於08/09/29 10:57)

9月28日、町田姐妹的日記有一短句跟光一有關 -
「米花說:隣のこういちくんの部屋からゲームの音がする(笑)」

就這樣! 這兩個人一直代替(?)光民在那裡觀察(?)光一 ^^




 

 

 

===========================

[J-web]米花日記更新080919  (更新於08/09/20 22:06)

米花把這次的更新命名為"ギョ"^^

一是承襲自己上篇的話題向大家道歉
他說光一取得4級小型船舶駕照的當時
依法可以以那資格去開水上摩托車 
僅管後來因為事故率太高 兩者的資格變成要分開取得
光一還是可以依舊法駕駛水上摩托車 不需要特地再考

另一個則是回應屋良的日記
他說屋良隨後又傳簡訊
把「如何把ホッケ吃得很乾淨」的秘訣
傳給他和光一 ^^

感謝這些接龍式的日記提供光民對光一私生活的想像空間 ^^




===========================

[J-web]屋良日記更新080917  (更新於08/09/18 10:55)

屋良在昨天的J-WEB更新提到
日前收到米花自北海道傳簡訊給他 
還附上一張光一正在大啖他最愛的ホッケ的照片
(ホッケ為北海道盛產的魚種 中文?? 不知啦 ><)

相信這樣的內容不僅讓屋良懷念起光一的 SOLO CON
很多光民一定也跟著時光機回到兩年前吧

另一方面還對MA之間的有情 以及和光一之間的羈絆
感到很感動(淚)

再另一方面是˙˙˙˙˙ 我也要看那張照片啦~~~~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0831  (更新於08/09/01 08:44)

最近話題少到很想自己掰(瘋狂自毆) 開玩笑的啦
除非筆誤 or 消息源頭有誤 才會不幸有不實消息 ^^" 

米花剛史和町田姐妹這兩天的日記更新都有提到光一
不過、我沒有看到全文 只能就日飯分享的部份簡述於下
@米花目前正要考小型船舶駕照
 過來人的光一當然不免要提供一下經驗談
 
@KK日前在北海道開唱 回到下榻飯店時 
 光一、經紀人和舞者等人齊聚町田房間玩GAME
 
 町田在機場跟光一打招呼"おはいよございます"時
 光一的回答是"ゲーム負ける気しねぇ" ^o^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0831  (更新於08/09/01 08:44)

這次町田提到的是 KINKI  在名古屋開唱時的事
話說他和光一又一起去吃飯了(妒~~~)
席間 光一跟不會喝酒的町田推薦啤酒 
因為"啤酒喝起來很順口"

人家町田上一篇日記說怕胖啦 光一還推薦他喝啤酒(瀑布汗)
沒有發福問題的人就是可以這麼有口福˙˙˙˙˙




===========================

[J-web]屋良日記更新080827  (更新於08/08/27 22:07)

屋良 J-web 的日記更新有提到光一

話說他一時不小心 把手機掉到養烏龜的水槽裡
手機便毀了 
三天後 買了同機種 打算用同個 mail address 時
才赫然發現自己還存有的只剩米花剛史的 address
傳簡訊去請他幫忙 正好碰到米花在仙台參予 KINKI CON 的演出
米花跟大家解釋屋良的事後 町田姐妹立刻與他連絡
然後、屋良也隨即收到光一「強いメール」 -
『水没!!』

就這兩字?! 也未免太帥了吧 ^^"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0824  (更新於08/08/24 20:27)

MC中告白自己跟光一一樣開始裸睡的町田
這次的日記更新又讓我笑噴了

話說在仙台 連兩個晚上都吃烤牛舌的他
第一天就被經紀人警告
「食べ過ぎて太らないようにね」
(不要吃太多 不然會發胖唷)

第二天、町田的座位是在光一隔壁
(第一天是跟大家一起去 座位在堂本剛對面
 第二天則是單獨和光一一起去 ← 裏山 ><=3)
當光一看到町田吃很少的樣子
光一說了一句「町田、本当に少食になっちゃったんだな」
(町田、你的食量真的變少了)
居然讓町田姐妹煩惱了起來 

他在煩惱什麼呢˙˙˙˙˙
答案揭曉:究竟是要多吃一點來取悅光一?
     還是少吃一點? 畢竟吃多會胖 舞跳起來就不俐落!!

當然是少吃啦~! 搞不好光一只是隨口說說
根本沒要你多吃!

可是、天才町田姐妹自己居然補了最後一句
「剛くんに相談してみようかな」
(去和剛君商量看看吧)

就各種層面來看好像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
不過、町田姐妹要真敢去的話 場面好像會挺爆的˙˙˙˙˙

 




===========================

[J-web]町田日記更新080803  (更新於08/08/05 20:57)

感覺最近MC裏 剛君的*(むちゃぶり)度變得非常高 抖抖

*註:根本不知道むちゃぶり怎麼翻成中文
   因為台灣沒有這種文化(?)

   日文解釋的話倒是有
   看完後有建議答案的大人請留言相助!
   [実現・実行が難しいボケ・行為を要求する(前振り)振りのこと。
    あるいは、期待値を上げ過ぎでその為どのようなボケ・行為を
    しても絶対に受けないであろう前振りのこと。
    要約すれば無茶な前振りの事である。
    芸人用語・お笑い用語であり、TV用語とも言える。]

『我希望你們弄點好笑的東西出來』
我腦筋一片空白 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兩個MA和光一君認識很久
 把平常不太能對光一君說出來的不滿、之類的東西 用歌曲唱出來看看』 
抖抖 光一先生、我對不起你˙˙˙˙˙
可是 米花好像唱得很爽的樣子 嚇我一跳 哇喔

和光一先生一起來到長野
一碰面時便說"町田、拿這個看看?" 然後把自己的包包給我
超重的 光一先生笑著 這滿面的笑容是因為 GAME!
明明這麼重 卻能這麼若無其事地拿著 真是了不起



花痴:看完就是一個無言˙˙˙˙˙
   再來就是町田、你O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