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有參加錄影日飯的消息
跟上星期播出的"新˙堂本兄弟"被剪掉的部份有關 

話說 谷村新司說光一的臉很小 五官很精緻 很美麗
光一聽了笑著說"我全部都很小"(汗)

還以為已經沒有來賓稱讚光一了 原來都被菊P剪光了(怒)
話又說回來 光一連養的狗都很小(自毆)











題外話˙˙˙˙˙








我老公已經答應我要養狗了 儘管我們已經有2隻小蜜
只是 他不知道我的「詭計」 所以、正在看書研究哪種狗比較好養 
而「吉娃娃」也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只要再搧個風、點個火 事成之日、指日可待!!










=============================

別人口中的光一(PART XVIII)  (更新於08/05/19 00:49)


日前 「若葉時代」等電視劇的脚本家小松江里子在富山辦講演時
在和聽眾互動的問答時間 小松小姐有提到光一

話說 小松聊到對「若葉時代」的回憶是
「光一君は天性の才能を持っていますね、また光一君と
ドラマをやりたいという構想は完璧にありますね」

(光一君具備天生的才能呢 我百分之百有要再和他合作連續劇的構想)
↑那就請她用力付諸實行吧~~~~~ 拜託!!

據說會中、她也提到去看過"SHOCK"的事
同樣對光一在"SHOCK"裏的表現讚譽有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