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的今天是光一日 大家有好好慶祝嗎?

話說我們最近每週必定光顧一次的某中餐廳都排我們坐51桌
要說巧 其實是很弔詭 
不要說那家餐廳根本就沒有51張桌子
還根本連30張都有問題
居然那張編號是51@@
難不成、我的花痴心情都寫在臉上??





===========================

[公告]繼續更新  (更新於10/04/28 11:24)

今天反常 突然想更新(毆 居然說反常)
其實我最近很閒(因為所有事都步入一定軌道)
只是對花痴窩比較沒有像以前那麼幹勁十足
(這個「以前」指的是2、3年前 汗)

別說「絕對不能保證」 因為是「保證絕對不能」
把過去缺了4個月的光一消息補回來
(誰叫我缺太多了)

我是有想找活潑一點的顏色啦
可是、光一最近好像都只穿黑色(DB就都是這樣 ><)
又好久沒用修圖軟體 一堆功能都忘光了 ^^"
今天早上搞這兩篇更新居然就要了我將近一小時@@

如果大人還能容忍我以後也是這調調的話
就繼續三不五時來花痴窩泡茶、敘舊吧





===========================

[公告]近況  (更新於09/10/24 13:11)

已經偷懶很久啦 其實、真正原因是想以不告而別的方式來結束所有更新(自毆)

但是 每次看光一的東西時 還是覺得很愛他
看到有相關消息時 還是會很想上花癡窩來跟大家分享

於是 很沒骨氣地改變成偷懶一個星期好了

隔幾天再想想 好像兩個星期應該也還可以

結果就˙˙˙˙˙ 漸漸就˙˙˙˙˙

偷懶的這段期間還是很愛、很愛光一 心一直都沒離開 
看到 KINKI 的DVD居然賣輸東方神起時 當然很震驚 + 心痛

離開花癡窩的這兩個月 除了繼續以前的吃喝玩樂
我也趕流行 當起了「農夫」
但絕大多數時間都花在看電影上 
以前很愛看電影 只是在迷上光一後 絕絕對對地投入 以致一年幾乎沒有看到一部
這兩個月中 我以一天平均6部的速度 狂看我最愛的恐怖 + 血腥電影
(我果然異於常人 看到血腥無所謂 但對那種切肉、絞肉的聲音就有點膩啦)

想說大家的興趣一定跟我不太一樣 我就不多作推薦
但有一部戲可以分享給「喜歡美型男的BL + 不太在意劇情合理性 + 可以忍受血腥」的大人
(除了我之外 還有這種人嗎?? 有的話加我 FACEBOOK 吧 ^^)
2004年的美國片"HELLBENT"

剛剛查了一下 內地的同人論壇好像有得下載 
也有中文字幕 片名翻譯為「地獄曲折」
台灣的話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人家很"宅" 完全不知道外面世界的動態(汗) 
其實不看字幕也無所謂 我記得它的台詞沒有很難


以上
很抱歉我拋家棄子這麼多年


居然忘了講重點
這兩個月來漏掉的更新會盡量補 只是、不能保證何時補完 ^^" 






===========================

[公告]休  (更新於09/08/15 06:11)

光民期盼已久的光一個人演唱會終於開始了(鞭炮)
但花癡我這個週末要到南部去一趟 無法如期更新
請見諒 ><







===========================

[公告]花痴窩最近長草的原因  (更新於09/08/11 11:11)

最近比較疏於更新除了因為真的沒啥消息之外
花癡我的手因為打線上遊戲、遊戲機外加 wii 過度(汗)
幾乎到了快斷的程度(誇張  只能自己賞自己一句「活該!」) 真的很痠痛 
所以、如果大家又發現花癡窩怎麼好像沒人在顧
那是因為我在"養傷"(真的沒在玩了唷)
希望趁這幾天比較沒新聞時好好休息 
等到15日演唱會開始後 花癡我又可以變回一尾活龍啦




 

 

===========================

[公告]花痴窩暫時無法更新  (更新於08/12/21 08:47)

敝人的小電終於到了快壽終正寢的狀態 不重灌不行
很多網頁無法瀏覽不說 很多WINDOWS自建的功能頁打開竟是一片空白
無名小站也無法正常更新
沒想到我最近在學的 CSS 語法這麼快就用上了
這一切都要怪那一天晚上˙˙˙˙˙(淚奔)
我要趁機放假了(毆)

===========================

[公告]花痴窩暫時排除狀況 (更新於08/10/31 13:33)

感謝為我及小電祈禱的大人們 本人鄭重在此宣布:
小電康復啦~~~~~吧?(毆)

我偶然發現小電中了種叫做"kavo.exe"的病毒
不過、身為電腦白痴的我在看到當時 還以為是哪個重要程式無法執行
才導致電腦不斷自動重新開機
GOOGLE 後發現:它根本是隻病毒(爆汗)

話又說回來 目前雖然已經排除這個問題 
但不確定問題是不是只有這個(倒)
因為、電腦白痴的我之所以會發現此病毒是因為開機後 
畫面居然出現「kavo.exe 程式無法執行 是否要通報微軟」之類的訊息
真是離奇! 病毒程式無法執行居然還來跟我打"小報告"?!
讓我不得不懷疑我家小電秀逗的程度

總之 先浮上來報告一下近況




===========================

[公告]關於小窩&小小窩 (更新於08/08/27 12:11)


小電又出問題 不斷不定時地不明原因自動重新開機
連必須避免做什麼動作都不知道的我彷彿在玩"踩地雷"的遊戲
不知道能更新到什麼程度 所以、這篇公告會暫時置頂一陣子
直到修好小電 or 添購新電腦(希望不要是後者 ><) 



 

 

 

===========================

[公告]關於小窩&小小窩 (更新於08/08/27 12:11)

「花痴小窩」的姐妹「花痴小小窩」多了一項超人性化功能
(感動噴淚 其實是以前有 後來取消 這次改版後又恢復)
就是可以同步更新到同一作者別的部落格
懶到爆的我當然不能放棄此一福利
可惜我同時也是電腦白痴到爆
所以、試行階段如果讓大人發現有任何不適於閱讀的狀態出現
請海涵 我會儘快修正 儘快調適

 

 

 

===========================

[公告]賀光一單飛滿兩週年 (更新於08/07/12 11:02)

今天的首要大事是要慶祝光一首張個人單曲發行屆滿兩年
各位光民們 讓我們繼續用力祈禱第二彈的來臨
並相約第三次個人巡迴演唱上見!!
在此之前 我要先行一步 去吃大餐慶祝囉~!








===========================

[公告]感謝 (更新於08/05/09 08:52)

謝謝所有留言的大人 
從留言裏感受到無比的寬容與鼓勵 我會努力將它們轉換為繼續前進的動力
(感覺好像要去參選什麼 汗)
同時也要請大家原諒我沒辦法一一回覆留言
謹在此至上51萬分的謝意 (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