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特別來賓是常盤貴子
主持陣有兩個跟光一那集是一樣的 - 森崎博之、大泉洋
不一樣的那個叫音尾琢真

森:這個禮拜也有、本週的ハナタレ・マドンナ(Madonna)是這位、
  常盤貴子小姐!

譯者按:不知道 Madonna 最貼切的中文翻譯是什麼
    聖女? 夢中情人? 萬人迷?
    反正不是『瑪丹娜』就對了(毆)
    勉為其難看日文想像一下吧 -「憧れの対象となる、美しい女性」
    ハナタレ則是本節目名稱(前面那一半)

大:哦!(拍手)
森:還蠻不得了的!
音:不得了唷
大:欸~ 慢點、你剛剛說「這個禮拜也有」是什麼意思?
森:「ハナタレ・Madonna 就是每週蒞臨本節目的ハナタレ・Madonna 啊
音:有那麼多 Madonna 來?
大:毎週? 有誰來過啊?
森:因為每個禮拜、每個禮拜都有 Madonna 來
音:是有特別來賓 但是、是男的吧
大:上個禮拜是誰啊?
森:(小小聲)堂本先生˙˙˙˙˙吧
(畫面出現光一在節目答題答對時 高舉雙手的得意模樣)
大:他是 Madonna 嗎(全體笑)
常:(笑)
大:還有、堂本先生是上個禮拜來的嗎?
(字幕打出「堂本先生是3個禮拜前的來賓」)
森(看著監視畫面):相當久以前上的哩
常、音:相當久呢
大:那個、怎麼說、請不要為了讓自己好看 而在常盤小姐面前說謊
常:(笑)
大:好像為了讓常盤小姐安心 而騙說每個星期都有大人物來上節目這樣
森:不行嗎?
(之後就跟光一無關啦~)

看來光一去北海道上那個節目對他們來說是件不小的事
森崎博之不僅「記憶猶新」、三個星期前記成上週 
還把光一當 Madonna?!(汗)


此外、大泉洋在最新一期"TV LIFE  TEAM NACKS"的連載也有提到光一 
因為是同個節目、同個人 所以一併放在這裡

大泉洋說光一上節目那次有被森崎問到
"如果被人說你明天會死 你要做什麼?"
光一一的回答、「我對吃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常被問到『最後的晩餐』想吃什麼
我是覺得既然都最後一餐了 不吃也無所謂」
讓在場所有人恍然大悟 -
對哦、都要死了 應該沒有吃東西的必要吧、這樣






===========================

[綜合2]光一 in マルコポロリ080420(補圖+長瀨、東山話題)
(更新於08/04/20 18:51)


不想開新帖 想說方便幾百天後才來看的新光民
所以、所有補充都直接貼在這篇文末

**** 稍早前的更新↓

看到比較完整的報告了 不過、只針對光一搭巴士那段
主持是メッセンジャーあいはら 太長了 直接簡稱主持
這單元跟"LONDON HEARTS"的"田村計程車"根本一模一樣


遠遠看到從帝國飯店VIP專用出入口出來的光一
主持人大叫"臉好小!"、
"距離雖然遠 可是一看就知道很有光環!"

主持:請問是堂本光一先生嗎?
光一:不是
主持:我不認為一般人會有像您這樣的光環耶
光一:(笑)

主持向光一解釋要用巴士載光一到下個目的地
光一:難得您來載我 我就(不客氣了)

兩人搭上巴士

主持人請光一從桌上擺著的6張牌子選一張
光一選的卡片上寫著『要怎麼樣才能像您這般帥?』

光一:這是在問我嗎?
主持:我想您應該有特別用心的地方唷 比方說吃的方面
   像是特別注意『不吃好像會增肥的東西』
光一:每年很愉快地承蒙能受邀繼續舞台公演
   那齣舞台劇非常消耗體力 
   為了通過2個月公演的考驗 因此有在做體能訓練 
主持:做那個就不會胖起來?
光一:相反的 我想知道怎麼做才胖得起來?
   2個月的舞台公演下來大概瘦5公斤左右
   體重會下降呢 一下降、體脂肪跟著掉
   連轉化成氣力的筋肉也跟著掉
   所以要做訓練把體重補回來
主持:順便問一下 您的體脂肪率是多少?
光一:5%
主持:和拳擊手一樣呢
光一:並不是低就代表好唷
主持:您會游泳嗎? 聽說沒脂肪的話就浮不起來
光一:啊~ 說不定是這樣 說不定浮不起來(笑)

主持:會特別去注意身上的氣味嗎? 像是要讓自己聞起來很香
光一:呀~ 我不會這樣做呢(笑)
主持:可以讓我聞聞您的味道嗎?
光一:聞哪裡?!
主持:這裡(指著脖子後面)
   男人年紀大了會有所謂『加齡臭』的地方
光一:啊~ 說不定我已經有『加齡臭』了(笑)
主持:可以嗎?
光一:好

主持湊過去聞光一的後頸

主持: 完全沒有(加齡臭) 而且、頭髮的味道好香!
光一:啊~ 那是整髮劑的味道吧(笑)
主持:瞧您這麼有清爽感
光一:(一直在笑)

主持:起床時如何?
光一:很慘呢 感覺真的很糟唷
   不會有人想看到我剛起床的樣子
   感覺不知道眼睛要擺哪裡
主持:這是說您的情緒相對地比較低落?
光一:非常、非常低 我如果不是堂本光一的話
   我不會想看到剛起床的堂本光一

光一選的第二張卡片上寫著『不喜歡自己哪裡?』
光一:身高不高呢
主持:這樣就夠了吧
光一:啊~ 可是、想過希望有175公分呢
主持:現在幾公分?
光一:168公分 希望至少有170公分呢~
   不過、我父親很高大 超過180
   想說為什麼沒有遺傳到他啊、這樣
   母親很嬌小 只有150多一點點吧
主持:您像誰?
光一:應該是母親
主持:您母親一定很美吧

主持:抽到『電影宣傳』的話 這個單元就結束了
光一:那就讓我抽到吧
主持:您想結束了嗎?!
光一:(笑)

光一選的第三張卡片上面寫著『演藝圈的朋友』
主持:比方像是互傳簡訊的朋友啦、一起吃喝的朋友啦
   或一起旅行的朋友
光一:沒有那樣的耶 嗯˙˙˙˙˙ 嗯˙˙˙˙˙(思考中)

想了些許時候 光一的回答是
@完全不需費心介意對方感受的朋友:長瀨智也
 光一稍微聊了一下和長瀨的互動
 (可是 我還是沒看到具體內容 倒) 

@會帶我一起去吃飯的人:東山紀之
 光一也稍微聊了一下東山前輩的事
 (但同樣沒有具體報告 再倒 我不會放棄的!
  還要繼續找報告!!)
 
主持:沒有傑尼斯以外的朋友嗎?
光一:是啊~(笑)
主持:接下來也該˙˙˙˙˙
光一:該抽到『電影宣傳』了吧 已經拖到現場播出的時間了

光一選的第四張卡片上寫著『女性的哪一點會令您覺得心動』
光一:秘密
主持:不能告訴大家嗎?
光一:我想自己一個人欣賞就好
主持:是出人意表地 maniac 嗎?
光一:就讓我保留給自己一個人欣賞吧
主持:說不定 出乎意料的是凝視對方的時候
光一:我沒辦法凝視別人呢(笑)
主持:喜歡的女性類型?
光一:不知道耶
主持:一起演戲的人有送信給您過嗎?
光一:沒有那樣的事耶
主持:絕對是騙人的~~~~!
光一:(笑)就說沒有了 我真的沒有異性緣!
主持:您被關西的醜男們當敵人 包圍起來了唷!
光一:居然說醜男˙˙˙˙˙(笑)

桌上剩下兩張卡片
光一:如果現在給我抽到『電影宣傳』的話 不覺得很強嗎?
主持:很強唷

結果、光一居然又抽到不是『電影宣傳』的那張
收看本節目的關西光民一定樂翻天

光一:為什麼?為什麼~~?!(笑)

光一選的第五張卡片上寫著『別人沒有、而我有的地方』
光一:喜歡和自己爭勝負這點
主持:比方說?
光一:比方說回家時 在電梯裡突然想上洗手間
   我常常這樣
   (光一不是不用上洗手間的嗎? 爆)
   嘛、偶爾會有那種快到極限的時候
   如果趕快脱鞋、進去洗手間上 不就得了嗎?
   可是、我絕不去! 
主持:會得膀胱癌唷
光一:(大爆笑)我會先脫衣服 把該用衣架掛起來的掛起來
   該洗的放到洗衣籃裡 全部做好後 再洗個手
   然後才上洗手間!
主持:這就叫和自己爭勝負?
光一:對
主持:全部都成功了嗎?
光一:有、每一次都贏
主持:我想聽失敗談的說(笑)
光一:截至目前全勝呢

主持:睡覺的時候?
光一:全裸的時候比較多
主持:冬天也是嗎?
光一:冬天有時也全裸 但也有穿衣服的時候
主持:在家也不穿衣服嗎?
光一:在家的話 有時全裸 有時會穿浴袍
主持:不穿內褲?
光一:不穿內褲 只穿浴袍很放鬆
   穿的時候直接穿 上洗手間也直接上!

終於播出宣傳片段

光一:謝謝(讓我搭巴士) 可以再讓我說一句話嗎?
   可是、我要去的是毎日放送耶˙˙˙˙˙
   這裡不是關西放送嗎?!
主持:還要讓您再撘一次車 真抱歉
光一:有宣傳到電影就好了(笑) 謝謝了(鞠躬)

結果 光一換搭計程車趕去每日放送(汗)


****補充↓

其實有沒有補都一樣(爆)
光一講長瀨的那段還是老話題 去彼此家時 互相不必刻意招待對方
像是長瀨在玩釣魚電玩 自己卻在沙發上睡覺

資歷深一點的光民應該都在節目中聽過這話題 

東山前輩的話 光一說東山前輩會用心讓自己不必刻意接待他
吃飯時、一直都是東山前輩請客
即使說"今天給你請" 最後都會發現前輩早不知在何時就結好帳了

光一雖然一再重複相同的答案 但我個人是覺得光一很誠懇、誠實 
不會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更不會見風轉舵 朝三暮四
很尊重別人的隱私 不隨意將他人的話題掛在嘴上 
很多時候 光民都是透過其他人才知道光一「有活動」

超、超、超、超喜歡光一這點

以上 


===========================

[綜合2]光一 in マルコポロリ080420  (更新於08/04/20 15:33)

隨著光一出征更多的地方電台、廣播 見到光一本人的人越多
『一日花痴』的人數也在持續增加中

剛剛播完的"
マルコポロリ!"(關西限定  海外光民大概又無緣了T_T)
光一上的是該節目一個叫做"ポロリバス"的單元 
光一坐在巴士裏 由隨行單元主持人、メッセンジャーあいはら進行訪談

以下是目前看得到的各家報告 如果有更完整的 晚點再回過來補
至少我還沒看到光一又講了長瀨什麼(心有不甘中)

面對坐在巴士裡的光一說自己長得像媽媽 
メッセンジャーあいはら立刻接道"您母親一定很美吧"
(換句話說 あいはら覺得光一長得很美)
又說"以您的長相說沒女人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其中還有這樣一段對話
あいはら:您也很注重自己身上的味道嗎?
光一:   不怎麼在意
あいはら:那、可不可以讓我聞聞? 這邊的味道(指脖子)
      男人年紀大了會有所謂『加齡臭』的地方
光一:   啊~ 說不定我已經有『加齡臭』了(笑)
あいはら:欸~(笑) 哪裡?哪裡?(あいはら聞光一的脖子)
      完全沒有(加齡臭) 而且、頭髮的味道好香

據說あいはら還有聞光一的手(忌妒啊~~~~~)

以下應該是攝影棚裡的主持人和來賓講的
@中性的感覺 怎麼說、介於男生和女生中間

@可以說還留有少年的味道 ←這個我確定是主持人東野幸治說的






===========================

[綜合2]又一一日花痴!  (更新於08/04/18 23:27)

為宣傳"壽司王子!" 光一和伊原剛志一起
出現在昨天深夜(其實是今天凌晨)"裏影"
儘管全長不到4分鐘(汗)
光一卻把擔任訪問人之一的仙台拉麵王子也變成「一日花癡」
(隨便叫人花痴 我自毆51拳^^")

拉麵王子這次面對面的感想是 -
非常帥 臉非常的美 可是、一開口說話又很有男子氣概呢
讓我想私下和他多聊一些
但我私底下還沒跟他說過話就是了

下圖是光一在今天早上"super morning"的造型
一起上的還有石原里美



===========================

[綜合2]光一 in なるトモ!080417  (更新於08/04/18 08:04)


補充在這裡應該可以吧
先前說過不知道在"瀧澤演舞城"裡演弁慶是誰
現在知道了 是一個叫做藤ヶ谷太輔的 Jr.

言歸正傳 昨天『なるトモ!』的報告

@在『芸能界の疑問質問すべてお答えしまSP』單元
 今天要回覆的問題是"「映画スシ王子!」について教えて"
 於是便播放單元負責人駒井千佳子訪問光一的VCR

@被要求將電影精彩之處寫在紙板上
 嘴上說"很難、很難"的光一最後寫下「ズルイ」
 至於為什麼叫做 「ズルイ」
 光一的解釋就跟4月12日在"テラコヤ"裡講的一樣
 首先是壽司王子到紐約要幹嘛 那麼豪華的卡司又要幹嘛 等等

@紐約行印象最深刻的是原本不存在劇本裡的煙火戲

@從米壽司 BOX 抽出問題來回答(或聯想)
 (該問題紙上有米壽司插畫)
 首先是『朋友』
 駒井要光一聯想 光一回答"ともだちんこ"(汗 小學生程度的黃色笑話)
 駒井:朋友很多嗎?
 光一:不多耶 我們事務所裏 和長瀬一起吃飯的頻率最高
    年級一樣 個性又合得來哩
    雖然人種完全不同 說人種不同 其實是個性不同
    可是、怎麼說 彼此配合得很好 很合得來耶

@其後的話題和回答大致如下
 『家』 - 如果休假3天的話 那3天就會一直待在家裡
       吃喝的話就看冰箱裡有什麼就吃什麼

 『節約』- 基本上不花錢
       去紐約時 有用到錢的話也只是因為要付小費
       最後一天想說"我也來奢侈一下吧"
       結果也只花了5塊美金
       其它算得上節約的 還有保存體力這方面的事
       除了站上舞台以外的時間 其它都不消耗體力
       所以在休息室裡 東西的陳列位置
       基本上都在手伸出去就拿得到的地方

@接下來 光一連續抽了好幾張問題 都沒多作回答
 只說"沒有(想法)耶~" 然後就把問題紙塞回箱子內
 終於再有想回答的是『慾望』- 我沒有慾望呢

@駒井:除了工作之外 還喜歡些什麼?
 光一:啊、不可以聊車子方面的事(眼睛發亮)
    因為會講很久 就只聊F1吧

 結果接下來一大段都被有預謀的(?)製作單位早送

 等再生的時候 
 駒井:欸˙˙˙˙˙光一先生、抱歉
 光一:現在開始才是重點耶˙˙˙˙˙
 駒井:那個、非常感謝您接受訪問
 光一:好可惜啊(笑)

 VCR結束

@鏡頭回到攝影棚內 主持人是陣內智則跟成美(なるみ)
 陣内:所以堂本光一先生真的很喜歡F1呢
 駒井:光是輪胎話題就可以講上一個小時的樣子
 陣內:這樣說 他應該和近藤(真彥)先生非常聊得來
 駒井:就是說˙˙˙˙˙應該吧 最喜歡看F1
    也曾擔任過F1播報員 
    所以盡量不帶到車子的話題
 陣內:可是 除此之外 其它時間好像都窩在家裡
    感覺蠻居家的
 駒井:完全是居家型的人的樣子呢
 陣內:可以一個人在家待上3天
 駒井:以前CD附贈的DVD有光一先生一直在家拉筋的畫面
 陣內:那、衣服脫下來的話 肌肉很不得了嗎?
 駒井:不、很瘦唷 這個訪問是3月做的 剛結束舞台劇
    2個月的舞台劇下來、已經瘦得不成人行 
 成美:說有在節約體力 真不愧是職業人士
 駒井:那個~ 聽說他的基礎代謝比一般人還要好
    代謝速率 所以稍微動一下就會瘦下來
 陣內:傑尼斯的人很了不起呢 KINKI KIDS 也已經是老兵級了
    各自在單飛的領域活躍
 駒井:而且 光一先生也單獨主唱電影的主題曲
    用他在電影裡的角色名字、米壽司
    要在4月30日發行該首歌的CD
    這個應該也會很賣吧
 陣內:組合也、用 KINKI KIDS 的名字出單曲也很強
    單飛的活動也很強
 駒井:KINKI 很強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