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確定 我的定性又不夠 以致有一篇沒一篇的翻(慚)

1。8月21日
 
  我是堂本光一
  欸~ 一般說來 女性比男性還常因為一時衝動而買東西
  Herstory、欸~ 針對女性作的調查:
  今年裏、有沒有因為一時衝動 而買下來的東西?
  結果顯示61˙3%的女性有這類經驗
  嗯~~~~ 我自己真的沒有因為衝動而買東西吧
  嘛、說是一時衝動買下 其實我連購物這事本身都很少有
  比方說 就算有去 也是想說"那個沒了 好、就去買吧"
  買了該樣東西後就直接回家 (因此沒有因為衝動而購物)
  嘛、看在女生眼裡一定是個很無趣的男生吧 
  好、就這樣 "DONNAMONYA!"開始



  "無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群馬縣的じゅんこ聽眾朋友 唉~
  
  "某天 我在電視上看到有嵐的節目
   櫻井君因為被觀眾席的人噓而受到打擊
   KINKI 每次演唱會 聽眾都會出現「欸~~」的聲音
   我一直認為那是雙方的一種溝通方式
   欸~ 比方在小光的個人演唱會裏 還被講「禿頭」
   我一直以為在演唱會裏有這樣的交流是很正常
   並且引以為樂
   可是、難道只有 KINKI CON 才這樣嗎?
   兩位是怎樣看待聽眾席冒出來的話呢?
   果然還是會有覺得受打擊 或覺得很討厭的時候嗎?
   睽違許久的夏季巡迴已經開始了
   會希望聽眾不要再叫「欸~~」、但是(←此屬光一口誤)
   不要再叫「欸~~」了嗎?"


  欸~ 沒有特別這樣想耶
  因為 很多時候是假訂觀眾會如此反應 
  才故意去講那些話的
  相反的 在大阪演唱會裡卻有因為沒這樣做
  沒有講些會讓聽眾叫「欸~~」的發言
  而在心裡暗想「糟了」的時候(笑)
  我反而會想:聽眾為什麼不講「欸~~」呢? 嗯
  嘛、別人的演唱會沒這樣嗎? 沒吧 嗯
  還有 我個人覺得有點「欸?為什麼會這樣?」的是
  那個、這次的演唱會˙˙˙˙˙
  有個設定是唱某首舊歌時 直接跳以前的舊舞步
  欸~ 跳的時候 跳之前 在作歌曲解說時
  剛君呢 不太用力 怎麼說 我自己故意跳得很起勁
  而他沒有跳得很起勁這樣
  然後、我說了 在舞台上說「你也用力跳嘛」
  他回說「我是要給觀眾看到成長後、現在的我」
  觀眾聽了 回說「HYU~」唷
  我想說:欸?!(觀眾怎麼這種反應?)
  於是接著說「那我也來這樣做吧(意指不用力跳)」
  結果、聽眾居然叫「欸~~~~」耶
  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大概「光一=跳舞」的形象太鮮明 
不跳反而讓人有種不過癮的感覺吧


  "離別的短詩"單元
  今天是京都府、署名くみこ聽眾朋友的作品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在研究「便(發音:べん、意思:排泄物)」
   那個人的名字就叫「辨野先生(發音:べんの 同排泄物的「便」)」
   還在想說名字取得很時髦的說 居然是本名 嚇一跳"
 
  這個字很難呢 「辨」 沒看過呢、這個「辨」字
  不會寫 欸~ 辨野先生 感謝您的研究
  欸~ 我認為世人有因此而受惠呢(笑)
  好、我是堂本光一 掰掰







 


===========================

[DONNA6]0805翻譯  (更新於08/08/06 13:56)

0805翻譯


我是堂本光一 
欸~ 自己一個人住的話 好像不管怎麼樣
很多時候都還是會邊看電視、邊吃飯
欸~ 根據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調查顯示
小孩的肥胖可能和邊吃飯、邊看電視有關
欸~ 有看電視的小孩比沒看電視的小孩多攝取了228大卡的熱量 
據說是因為專注力都在電視上 
以致判斷何時該停止吃東西的能力變遲鈍
228大卡的話是一碗飯的熱量呢
光這樣 一天有差就會一直差下去呢
我也是 開電視吃飯的時候好像蠻多的
可是、完全胖不起來呢
好、就這樣 KINKI KIDS 的"DONNAMONYA!"開始


光一又講自己胖不起來 小心被忌妒 ^^"



"我看到 KINKI KIDS"單元
千葉縣的「21日行きました」聽眾朋友
"欸~ 前一陣子去聽関ジャニ8演唱會時
 橫山在MC裏有提到『之前和松岡君、相葉、二宮、坂本君
 一起去吃飯時 也有約光一君 只是馬上被拒絕了哩』
 講得一副很落寞的樣子
 為什麼拒絕呢?
 不是說過人家來約、你就會去嗎?"


這樣的內容
欸~ 這是 為了幫森光子女士慶生 大家有聚在一起
然後、我當時也應景 稍微喝了點酒
欸~ 嘛、因為有很多前輩和後輩在
嘛、只不過我一直在跟植草前輩聊天就是了(笑)
欸~ 還有和近藤前輩呢
欸~ 然後、嘛、喝了點酒 回家後、我就想馬上洗澡
然後、洗了澡 才想"呀~ 好舒服" 正在放鬆的時候
電話響了
欸~ 問我"現在、我們這幾個要去喝酒 要不要一起來?"
 我跟他們說"我已經洗過澡了"
一旦洗了澡 就會覺得不太想出門 會吧?
頭髮也乾了 心想"好清爽啊"的時候唷
所以、"抱歉 下次有機會吧"
欸~ 這樣跟他們說 那天小小拒絕了一下 嗯
不知道他們的聚會有多久 不知道一起喝到什麼時候
嘛、嘛、嘛、還有這種機會的話 屆時我也一定要參加



"離別的短詩"單元
今天是千葉縣、署名ピーナツ聽眾朋友的作品
"下班回家搭電車時 我才剛坐下去
 前面的歐吉桑立刻跟我說『你要下車時、請叫醒我』
 我不由得回答『欸?啊、好』
 為了達成叫歐吉桑起來的使命 我連瞇一下都不行"


這位歐吉桑要去哪裡也讓人很好奇呢 嗯~
到處都有怪人哩
好、陪伴您在空中的是堂本光一 掰掰








 


 


===========================

[DONNA6]0721預告  (更新於08/07/18 09:06)

下週一、7月21日、光一以 KINKI KIDS 一員身份正式發行單曲、
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的廣播由光一單獨主持
他就要來跟大家聊聊他對這一天的感想

預告:今日は記念日です! 光一くんの感想は?
   


 


 


===========================

[DONNA6]0707翻譯+0714預告  (更新於08/07/11 22:46)

1。7月14日預告
  下週廣播沒有光一


2。7月7日翻譯
 
  我是 KINKI KIDS 的堂本光一
  今天是七夕呢、7月7日、嗯
  欸~ 雖然是七夕 
  可是、要講的好像是有點無奈的男女話題
  欸~ 前一陣子 一名中國男子準備向女友浪漫求婚
  據說他事先把戒指藏在蛋糕裡
  不料 女孩子沒發現 直接把蛋糕連戒指一起吃掉
  因此昏倒 進而引起騷動
  這個˙˙˙˙˙ 有點 shock 呢
  欸~ 這之後的發展很令人好奇哩
  之後、這兩個人怎麼了呢? 女孩子有受到感動嗎?
  還是大罵"不要鬧了"(笑)
  女方會怎麼想啊 怎麼說˙˙˙˙˙
  當時如果有發現的話 說不定會有個什麼結果  
  可惜當時沒發現 
  好、"Donnanmonya!"開始



  "吐槽 kinki"單元
  千葉縣的ゆい聽眾朋友


  "以前的廣播裡 光一君曾說「不知道什麼情形算聯誼
   什麼情形不算聯誼」吧
   我問了週遭的好朋友 得到的回答是
   「如果心裡有想見機追求前去參加的異性的話
    那次的聚會就算是聯誼」
   我自己也覺得大概是這樣 請參考"


  是這樣嗎? 不是吧? 我覺得不是耶
  還有那個吧 大學的、是叫同好會嗎?
  什麼? 有種叫做同好會的東西吧?
  不是很清楚(笑) 那個跟聯誼有什麼不一樣的?
  只有名字不一樣而已吧 不是很清楚這類的東西
  有什麼關係 當場覺得很愉快就好了 對吧
  怎麼說 好像不太需要特別取不一樣的名字
  只當去參加聚會 這樣就好了吧 嗯
  「有機會的話就追」
  我覺得抱著這樣的想法 一次又一次去參加聚會很麻煩
  如果席間出現自己心儀的男生或女生
  想說「啊、想更接近這個人看看耶」
  也不是什麼下流的事 這種想法很自然吧
  嘛~~~ 事情究竟怎麼樣 不知道
  就這樣 這個人是 嗯~~~~"普通吐槽"
  送你CD券和旅行組



  "離別的短詩"單元
  今天是目黒區、署名みわこ聽眾朋友的作品
 
  "蠻久以前的事了 棒球轉播裏有個因為不知道打了
   第幾千支安打、而值得紀念的選手
   為此 比賽中 鏡頭好幾次照到坐在休息區的該選手
   不料 卻照到他猛挖鼻孔的樣子
   我覺得任何時候都不能大意"


  是這樣沒錯
  因為正好在打出(值得紀念的安打)之後
  紀錄全毀了呢(工作人員笑 因為光一講了跟鼻屎有關的相關語)
  我剛剛講的不錯吧(笑)
  欸~ (挖鼻孔被看到)變得有點遜呢
  不可以做那樣的事呢
  是的、任何時候都不能大意
  就這樣 陪伴您在空中的是堂本光一 掰掰






===========================

[DONNA6]0708翻譯  (更新於08/07/10 10:30)

最後面兩三句好像還沒翻完 知道個大概就好啦(毆)

1。7月8日
 
  我是 KINKI KIDS 的堂本光一
  欸~最近、有一種日本從以前就有的食品
  開始在美國販售 據說評價不錯
  那就是
『柿の種』
  (↑請點連結看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我只會吃而已 汗)
  附帶一提 最早把『柿の種』跟花生組合在一起
  提供給客人食用的是帝國飯店


  欸~~ 花生很普遍 對外國人來說 花生很稀鬆平常吧
  啊~ 現在在講的是『柿の種』 原來如此
  是說外國人也覺得這兩者的組合不錯吧 是吧?
  那、仙貝不行嗎?
  不過、會不會是因為『柿の種』裡面有加他們習慣吃的花生
  所以比較好啊?
  原來是這樣
  就這樣 KINKI KIDS 的"DONAMONYA!"開始



  "我看見 KINKI KIDS 了"單元
  欸~ 茨城縣的けんけん聽眾朋友
  
  "是有關光一君的傳言
   聽說您將來有要和東山先生一起住的計畫
   2個人同樣很會把家裡整理的井然有序
   我擅自幻想兩個人一起生活絕對行得通
   如果真的實現的話 會不會和東山先生一起洗澡?"


  啊~ 那是不可能的
  會被說「才不要呢」(光一模仿東山前輩的聲音)吧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呢 跟東山先生比的話 根本屬於不會整理
  現在 我家也是 東西好多 一副沒整理的樣子哩
  真的是 房間的、嘛、角落有箱子堆得像山一樣
  怎麼辦?(笑) 那些東西 真的很煩惱 嗯
  嘛、就是那種狀態
  那個~ 我想、我會被東山先生說「才不要呢」(模仿東山前輩)
  還有 這個聽眾問"會不會和東山先生一起洗澡?"
  一起住又不一定要一起洗澡
  嘛、以前合宿時是有一起生活過
  即便如此 也沒有一起洗過澡
  和東山先生一起時 他總不會說
  「好、光一、一起洗澡吧(模仿東山前輩)」吧(笑)



  "離別的短詩"單元
  今天是神奈川縣、署名ゴッチ聽眾朋友的作品


  "我和朋友兩個人到喫茶店坐
   店員說了「歡迎光臨」後 端來3杯水
   這人是看到3個人嗎?
   難不成是有鬼跟著我們? 害我不寒而慄"
  
  嗯 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嘛、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指的是下面要講的內容 而不是聽眾的短詩)
  搭電梯時 是下還是上都一樣
  『叮』一聲、在中途停下來 門一開 外面卻沒人
  這樣很討厭吧
  不會想說"外面又沒人 為什麼要停?"嗎?
  而且、現在的電梯都是電腦控制的 
  我先到 先搭 那個、幾乎不可能沒有人卻自己停下來
  電梯會停一定是因為有人按的
  嘛、說不定是因為發現忘了東西 又折回去
  類似這樣的事
  不過、總覺得不太喜歡這種情形呢
  "啊咧? 半個人都沒有" 不喜歡耶
  就這樣 陪伴您在空中的是堂本光一 掰掰
 







===========================

[DONNA6]0708明信片  (更新於08/07/09 07:30)


昨天的廣播出現可愛的明信片
有人問光一:將來是不是有預計要和同樣喜歡
將房子整理的井然有序的師兄、東山紀之一起住的計畫
(還真是想像力豐富 ^^)
光一的回答是不可能 他會被東山前輩拒絕
再加上自己跟東山前輩比起來 根本談不上愛
自己的房子最近亂成一團 角落堆滿紙箱˙˙˙˙˙

於是 日飯就開始在討論:那堆紙箱到底是什麼東西?

晚一點再來翻整篇 現在要先做別的事 ^^







===========================

[DONNA6]0609吐槽 kinki  (更新於08/06/10 11:08)

昨天的"吐槽 KINKI"單元是有人要問:
先前光一以米壽司身分上 music station 時
和平井堅坐在一起時 兩人交頭接耳的談話內容是什麼

光一的解釋是當時、坐在タモリ後面的兩人腳邊有監視螢幕
螢幕上有一條線 平井堅問他那個線是什東東這樣

非常普通 普通到不行的聊天內容 ^^







 


 


 


===========================

[DONNA6]0414吐槽KINKI  (更新於08/04/15 09:29)


0414吐槽 KINKI 單元

光一:在某偶像雜誌裡 光一君被問到「得到1億元的話˙˙˙˙˙」時 
   說自己想要拿去買車 卻又說自己想要的車子1億元是買不到的
   我在想、有車子那麼貴嗎?


光一的回答是有 東西的金額永遠沒有上限
接下來就扯到別的地方去了 
結局咧? 還是無法具體知道光一要什麼樣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