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要輸入密碼一定很麻煩吧

可是、偏偏每個空間能提供的功能都不一樣(廢話)
有人這裡好用 有人那裡好用˙˙˙˙˙

基於想提供欲一勞永逸的讀文大人更方便(真的嗎?)的讀文方式
捐出我的第二個部落格
(花痴小小窩其實是第三個 第二個是我專門用來批鬥的空間 自毆
 以前的文當然都刪啦 大家絕對看不到平日溫柔善良的花癡我在批什麼 呵呵)

所謂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還是有它麻煩的地方(汗)
因為它的操作介面只有日文版˙˙˙˙˙

先進到我家
我的狂想世界
然後點選頁面右邊有一個"アメンバーになる"
然後按照它的指示去填一些必要的東西
我自己超久以前有申請過別人的 現在已經忘了要填哪些了(慚)
具體好像是得先成為阿米巴的會員 意即你也將擁有阿米巴的部落格空間

看哪一個好用吧 「小小窩」是每次都要輸入密碼
「狂想世界」則是一旦申請過關 以後只要點該記事便能直接進去

我也曾碰過明明申請過關了 事隔幾天點又進不去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 只要重新登錄 或去點選被接受名單裡的自己
這樣就又恢復正常囉

不過、重發所有文是不可能的
所以、「狂想世界」目前只有最新發的兩篇"你心裡的我"

以上(我這兩天在忙這個 汗)










===============================

[公告]BL區密碼  (更新於07/12/13 15:24)


由於我實在太閒(毆 胡說八道)
我要把以前發過的BL文章(畢竟那是我的心血啊~!)全貼回來
只限光受文就是了 光受以前的我也不知道扔到哪
未完結的會找時間完結 有空也會想寫新文
為保護不願心靈受污染的大人 本區一律要輸入密碼
花痴小窩及小小窩永遠都會以維護堂本光一先生個人名譽為最高宗旨
(這樣會不會有點矛盾˙˙˙˙˙)

總之、「老朋友」才可能進得來
密碼是我在"
光之論壇"最後發的那篇文
光一和長瀨在車上講的那個英文單字 就這樣 共11個字母
喜歡「11」這個數字

目前只先發舊文 舊文就不置頂了 有興趣的大人點頁面右邊的選項吧
我累了(自毆) 沒特別標CP的就是長光

剩下一部既未完成 也不想貼 所以、目前一共就這些
80篇!! 天啊~!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愛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