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滝沢電波城 vol.5    07/11/03

這個節目應該是接 KINKIRA KINKI WORLD 原時段播出的

話說上週節目中 瀧澤唸的聽眾來信有一封是:
"之前在某節目裡 前輩堂本光一君說因為收到瀧澤君的 mail
 所以打手機給瀧澤君、才發現瀧澤君換了電話號碼 
 請問、在那之後 兩人有聯絡上嗎?
 還有、和前輩都聊些什麼?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

瀧澤的回答:
啊~對、對 其實、我知道光一君的電話號碼唷
然後、光一君(現在)也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換門號或換 mail address 的時候
大家通常都是用 mail 通知別人的、不是嗎?
然後、我也是那樣 可是、我不知道光一君的 address
想說請經紀人去跟光一君說 所以拖了一下
雖說拖了一下 也拖了有兩天左右!
結果時機不對 光一君好像有在那兩天中打電話找我
就發現我換電話號碼了 
嘛、光一君說的就是這件事
在那之後 我有用電腦 mail 傳
"真抱歉! 這是我的聯絡方式
 還有、因為發生這種事 
 我順便寫上光一君3個帥氣的地方"
類似這樣的內容 其實我是用電腦傳的
接下來 因為光一君那邊沒有來聯絡我
我就在心裡想說如果有"謝謝"或"我哪有那麼帥氣啦"
這樣的回應也不錯呢 可是、都沒有耶
有點擔心是不是沒寄到光一君的手上
好、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有什麼進展的話再跟大家報告


瀧澤同學、記得一定要跟大家報告唷 像東山前輩那樣!
因為光一自己都不會主動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