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菊P在日記裡提到光一將在"HEY!X3"裡作重大發表
連平時一起工作、很熟的工作人員也大感意外
(我還以為是新單曲 自毆 有啥好意外的)

結果居然是˙˙˙˙˙ 光一開始養狗了!!
八卦雜誌講的 說是有去參加錄影的光民放出來的消息
說光一開始養了一隻母的吉娃娃 取名「パン」(麵包)
因為腳的肉墊聞起來像麵包的味道(汗)
新單曲附的小照片集有「パン」的身影!!

真的嗎? 真的嗎? 看來答案最快也要到29日才能揭曉一半
如果是真的話 是不是有一堆光民要開始養吉娃娃了?!

菊P日記原文:
"光ちゃんはある意味重大発表(笑)
 会場のお客さんは大リアクション
 「最近、新たな自分を発見しました!!」
 『堂本』スタッフにはおなじみ
 ですけども初公開?だったのね。"














=============================

[光一私生活]光一的密碼  (更新於08/08/23 12:42)


TV GUIDE 針對這次新單曲的歌詞內容訪問了光一
對於"心の鍵"(開始 開心房的鑰匙← 我果然是白字大王 自毆) 
光一說自己的『secret code』是˙˙˙˙˙




理由是長瀨"天真爛漫"
那我肯定不是光一一眼就覺得合得來的人(淚)
雖然不是絕頂聰明 但從不天真(再淚)

 

 

 

=============================

[光一私生活]光姊的遠房親戚續篇  (更新於07/07/04 08:09)

繼照片之後 這次是V8!!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忌妒 她也拿不到加洗或複刻光碟









=============================

[光一私生活]光姊的遠房親戚  (更新於07/07/02 11:46)


繼之前一連出現幾個認識或目擊光爸的人
今天是和光姊成了遠房親戚的 
不過、我已經忘了她有沒有提到自己是光一迷









=============================

[光一私生活]町田、秋山in WIKIPEDIA  (更新於07/06/07 08:29)

昨天需要上 WIKI 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這個
雖然對光民來說都不是什麼新聞 還是決定把它留下來當資料










=============================

[光一私生活]東山前輩給光一傳的簡訊˙˙˙之一  (更新於07/04/18 23:37)

消息來源同樣是今天出的 TV GUIDE    或 THE TELEVISION
大家提供的消息都很片段 我又看過就忘
等一下如果有看到更確切的資訊會回來補上








=============================

[光一私生活]認識光爸的人  (更新於07/03/29 08:12)

光爸的人氣也不惶多讓 還不少人提嘛







=============================

再一個光爸同事 (更新於07/03/20 09:34)



 這次的同事是某光一迷的姊夫
 很高興自己和光一有這層關係的她
 昨天和大家分享的小故事是
 有人在公司問光爸
 "請問
  您是堂本光一先生的父親嗎?"
 光爸的回答是
 "你說錯了
  那傢伙是我(堂本光生)的兒子"

 可愛的回答
 可以感覺到有這麼一個兒子的光爸
 是多麼的引以為榮











 











=============================

又一個光爸同事 (更新於07/03/12 20:55)


這次是"前下屬" 她提供了公司派對時、遠道從大阪來出席的光爸留影




=============================

光爸的同事第二彈 (更新於07/03/11 22:32)

感謝mistuo大不計"前嫌" 願意繼續提供訊息
現在趕快做出更新 才不會辜負大人的美意

還要感謝sakura大人即刻提供的在線收聽(詳情如下)

話說、前幾天披露的那個光爸同事又小提到一點光爸的事



幫她查來了 確實不是"譜" 是"布"
這是sakura大人提供的在線收聽 我這邊大概是因為電腦被我操毀了
一直連不上 長山洋子唱的 
http://www.9sky.com/soin/sptrack/-1/q/395152/f/trks/t/track







=============================

光爸的同事第一彈 (更新於07/03/08 12:43)


繼上次那個母親在TBS工作的男生率先聊到光一姊姊的婚禮
這次有人說是光爸的同事也有提到光一姊姊婚禮
只是兩人命運不同 第一個已經關掉部落格(不過、他一定不知道我有存下網頁) 
第二個人得到的留言還蠻溫馨的

今天這位格主本身是光一迷 但不知道光爸知不知道此同事是光一迷
知道的話 搞不好不會跟他說太多話(是我自己太小心眼了嗎?)


先是昨天的第一篇日記




這是他昨天的第二篇日記







=============================

恭喜光一姊姊結婚了 (更新於07/03/04 21:18)


放出光一姊姊昨天出閣的消息的是一位母親替TBS"王様のブランチ"
(職務不明)工作的男孩子
文裡提到熱情的光一迷還特地跑去私人場合偷窺 造成大家的困擾
令人生厭 他想宰了那些人
雖然文中有跟大家說"那是不可能的 失禮了"
但是 可以想見他對這樣熱情的歌迷頗有微詞
相反的 留言有人提到他這樣貼出名人私人聚會的事也很不恰當
希望他刪掉指名道姓的部份 害我也變得不太敢貼這個新聞
特地處理一下來淡化它的存在(有可能嗎?)
有興趣的大人用力看吧 沒興趣的大人就欣賞一下學年曆

最後當然要祝福光一姊姊和新婚夫婿百年好合囉








=============================

東山前輩最疼光一 part II  (更新於07/02/05 21:28)



沒想到這個也可以作 PART II

話說有個今年29歲、
前女友是 SUPER JOHNNY'S飯
的日本男生在前女友的"薰陶"下
特地設了一個專門討論男藝人的網站
只是最近越來越偏J家 
↑他自己在自我介紹裡講的 
 不是我刻意去翻他的舊作

今年初、他在這個網站為東山紀之
寫的個人檔案裡居然也有這一項 - 
"疼愛光一"

我喜歡光一、也喜歡疼愛光一的人















=============================

東山前輩最疼光一 part I  (更新於07/01/31 23:13)


不想多開帖 就擺這裡 
下列資料是某熱心人士在自己製作的藝人名鑑裡
對東山紀之前輩有這樣的描述
中間和後面都被我省了一段 因為、我的目的只有一句話
網頁的最下面的某句 - 
"˙˙˙˙˙ 疼愛事務所後輩堂本光一"

呵、呵、呵!這居然也是對他"生平事蹟"的描述
可見他有多疼光一 文章裡面也只提到光一
(我故意多擷下面兩行來證明) 
所以、大標題這樣訂 應該不為過吧









=============================

光一跟町田還真的是學長、學弟  (更新於06/12/25 09:28)

如標題 
不過、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 只有我自己到剛剛才發現
會這麼驚訝是因為我稍早前亂寫了一堆東西
正好有瞎指町田是光一學弟的說˙˙˙˙˙
在這裡分享光一當年就讀的高中在 WIKIPEDIA 上的一點點資料








=============================

光爸聊光一進事務所經過  (更新於06/08/13 10:29)


來自上班族日飯的分享
因為光一宣佈姊姊結婚的喜訊 
歌迷紛紛上留言版感謝光姊對光迷的貢獻 -
如果不是光姊寄履歷表到事務所 我們也不會有光一可以迷

不料 有歌迷留言說事實並非如此
她在今年春天因工作的緣故 參加了光一父親、
堂本光生的演講 主旨是在鼓勵社會新鮮人持續努力
內容提到
"比起工作開始的契機 其後的奮鬥過程、
努力維持在顛峰狀態的精神 才是最重要的"
在此 他舉了自己兒子、光一的例子跟大家分享 

於是 參加演講的人才知道 光一之所以會進事務所
並不是真的是因為光姊寄的履歷表
而是光一和其他幾個同年級同學的照片被登在地方報紙上
事務所的人注意到了 把消息交給喜多川社長
由喜爺親自打電話到光一家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 光一當年在接到電話時 才會根本搞不清狀況

據說由事務所自行發掘的孩子都是由喜爺親自打電話給家長
大概是因為不這樣做的話 很可能會被誤認為拐騙集團吧

其後 光爸又繼續說光一"進事務所並不是他本人的意願
可是 當他決定進去後 不管遇到什麼艱苦的挑戰
他都全力以赴 堅持把工作完成
因此才有今日大家看到的堂本光一 是個讓自己相當自豪的兒子
儘管是自己的兒子 還是讓自己覺得非常尊敬"
 

有這樣的兒子、誰不自豪啊~~~~~~
能讓父母反過來尊敬自己的小孩 光一真是偉大啊~~~~~~

至於為什麼光一會對外說是姊姊寄履歷表
據說是事務所為避免麻煩(不只針對光一的例子) 
不希望所謂的"發掘"被社會拿去用有色眼光檢視
才會要大家統一口徑對外說是"家人擅自寄履歷表"





============================

光一姊姊的喜訊  (更新於 06/08/12 16:33)



在我們還沒追到光一之際
光一的姊姊已經先被追走 
日前幸福出閣了
更正一下:是快要結婚了 目前還沒結    
   
昨天在廣播節目 KINKIRA KINKI WORLD 裡
光一自己說的
不過我還沒聽/看到完整內容
所以水先灌到這裡
一起祝福光一姊姊婚姻美滿 生出可愛的小光一外甥 
也要謝謝光一姊姊曾經陪伴小光一成長






===============================

光一和祖父、母合照  (更新於06/07/21 14:15)

感謝 SKY 大人的熱情分享 我謹代表大家送上我的(毆飛)

為了給其他大人方便看 我把它移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